IMG_0696  

以下就是我平常在使用的彩妝品

由於我的膚質屬於混合偏乾性

所以我會選擇保水度夠的商品來使用喔

底妝類 

 1.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BB霜

IMG_5440  

1.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BB霜

Armani頂級時裝常運用一種未經染色處理的細緻純棉胚布,呈現獨特的透亮米膚色調。這種煥發自然優雅光感的布料色彩,化作【雪紡瞬白BB霜】的獨家色澤,能打亮臉部肌膚,賦予肌膚純淨、透亮美感。Giorgio Armani實驗室總監Dr. Veronique Guillou表示:「它是最佳抗皺武器,也是適合全年使用的高防曬係數產品。」美容界最高等級防曬係數配方,保養防護肌膚之外,更讓肌膚瞬間重現宛如Armani頂級布料的美。

這隻BB霜他的質地非常薄透,不像一般bb霜著重在遮瑕妝感

反而是運用光的折射來帶出肌膚的亮度

最厲害的地方是它會隨著不同的肌膚顏色來做變化

完全不會有底妝太白的困擾~

雖然單價偏高但一次用量不多可以用很久

也是我會持續購入的商品之一喔

IMG_5403  IMG_5457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完全超越一般由水、油、粉體組成的尋常底妝品,全新【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獨家專利配方,是一種不含水、不含粉體,卻可完全融入肌理的植萃精華質地。無可比擬的神奇質地與超乎想像的妝感,來自Giorgio Armani獨創的3大科技成分:

1. 不含水,更保濕
顛覆粉底產品都必須含水的傳統配方,Giorgio Armani特別從上千種成分中,精選5種分別具揮發、半揮發及非揮發性的專利植萃精華,其中包括富含抗自由基物質與保濕因子的「白水蓮植萃精華」,用來完全取代一般粉底配方中的水!
使用植萃精華代替水,不僅能避免粉底內水分蒸發時,同時將肌膚水分帶走,導致愈上妝愈乾的困擾;加上植萃精華接近表皮皮脂膜特性,更能帶來長效保濕效果,並且令妝感絲柔薄透。

2. 無粉體,更完美
另一項含量高達11%的「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是一種可取代傳統粉體的獨家科技,它讓擦了【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肌膚遇到光線時,光源不會被吸收耗損,而能完全反射,煥發立體完美光感!此外,無粉體配方亦可避免粉體吸收皮脂後變色、暗沉等問題,隨時隨地,肌膚宛如換上第二層天生肌膚。
3. 超融合,更親膚
獨創「超融合科技Fusion Technology」,更讓【極緞絲柔粉底精華】,能將5種植萃精華成分與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完美融合成極度親膚的精華液質地,擦上肌膚瞬間,就像頂級羽幻紗般絲柔!
精華液質地,讓所有女性都能恣意使用指腹上妝,不必搭配刷具或粉撲,加上高度延展性,只需3到4滴,即可全臉完妝,徹底融合肌理,也因為「超融合科技」,即使反覆重疊上妝,或多層疊擦底妝品,也毫無厚重面具感。 

 

這款粉底液剛出來也是燒到一整票人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XD)

對於它上面所敘述的我只能說以上皆是

最讓我驚艷的是!!

晚上玩了一整夜後,隔天早上竟然沒脫妝

(當時是用他們家的雪紡瞬白bb霜+這款粉底液)

只想大叫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啊!!

(好老的梗XD)

不過也有油性肌膚的友人使用後

過沒多久立刻變油雞(肌)

所以~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囉~

george armani粉底液  

Benefit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不僅能解決各種毛孔問題,清爽無油的質地、絲滑輕透的觸感,讓毛孔與紋路無影無蹤,其中的「矽膠彈性體」,能幫助調理油脂分泌,維持油水平衡,同時霧化肌膚創造輕薄光滑的觸感;全新研發的「凹凸補正科技」能使粗糙膚質瞬間如水煮蛋般光滑柔嫩,立即隱藏毛孔,擺脫底妝不服貼、毛孔卡粉的困擾,更含抗老化的「維他命E」,增加肌膚抵抗力;且完全不含致粉刺產生的成分,不必擔心增加肌膚負擔,絲毫感覺不到有上妝的感覺呢!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妝前妝後都能使用,即使不想化妝也能單獨使用,能創造肌膚絕佳修飾效果又可呈現無妝感天生完美膚質,想成為眾人嘖嘖稱奇的注目焦點絕非難事!

使用小秘訣:先使用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塗抹於臉上有毛孔或細紋處,再搭配零瑕疵底妝盤Lite全臉使用,你將會發現化身無瑕天使肌竟是如此輕而易舉。

平常懶得上妝的時候我就會選擇單擦這條隱形露

它的顏色是膚色有著慕斯般的質地

上到肌膚上感覺像上一層薄薄的保護膜般的質地

讓肌膚看起來更細緻且不會有妝感

是我出門必備的愛將之一~

IMG_5459  

3.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遮瑕乳

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遮瑕乳】採用美容界最創新的無粉末質地,宛如柔白月光的科技配方,為黑眼圈、眼下暗沉肌膚,做到薄透遮瑕兼打光;獨創活性保養成分,更可在上妝同時不斷發揮淡化眼周色素、提升眼周肌膚彈性的效果,讓女性最在意的眼周瑕疵瞬間隱形,眼周肌膚更顯明亮!

由於我的眼周很乾加上有細紋

常會有卡膏的情形發生

加上天生黑眼圈沒法救的情形下

使用這款後的確比較不會卡膏

雖然妝感依舊薄透

但卻讓我的熊貓黑眼圈有顯著的改善呢 :)

IMG_5473  

4.Bobbi brown痘痘遮瑕膏

一直以來都是用這款痘痘遮瑕膏

超愛它驚人的遮瑕力且無油成分

完全不怕痘痘發炎惡化

適合痘痘肌用的一款遮瑕膏喔

這款也推薦過好多朋友

用過的都說讚呢~:)

IMG_5474  

5.Caron的蜜粉

它其實是法國有名的香水品牌

之前去法國逛他們家專櫃時

因為他們家櫃姐實在是太熱情

加上包裝太可愛了~所以加減試用了一下

發現!!!也太好用了吧!!!

玫瑰色的蜜粉還帶有淡淡玫瑰香

擦上去後皮膚都透著粉嫩的玫瑰色

臉上完全寫著沈浸在愛河中啊!!

二話不說馬上『老板給我包了!!

而且櫃姐人好好還送我好多試用香水

還有那粉紅絨毛蜜粉餅~超貴氣的~

有去歐洲玩的人也別忘了購入他們家的蜜粉喔~

(可以的話我也還想再購入一盒XD)

SAM_2099  

 

 Paul& Joe眉粉

這款眉粉很貼心的有附贈一隻眉筆刷及套子

眉粉顏色很優(淺咖啡&深咖啡色)

不管搭配我什麼誇張髮色也都不會覺得突兀呢

而且一整天都不會掉色喔

一試成主顧 到現在沒找到比他更愛的眉粉呢~

IMG_5424  

Chanel 四色眼影盒

我最常用的眼影盒就屬 Chanel這兩款

兩款都是限定色

喜歡他們家眼影的原因是顯色度很優

亮粉很細且不太會暈開

IMG_5415  

A. 咖啡色系

IMG_5416 

 

B. Benifit 大眼妹偽裝彩盤

很推薦這款給喜歡自然妝容的人

盒面不但有眼影教學

且從遮瑕膏到刷具一應俱全

就像它的名稱一樣

一盒在手想不變大眼都難

這也已經是我買的第二盒了

夠誇張了吧~光是這樣就知道它有多好用了:)

IMG_5442

 

Benifit 紅粉扉扉唇頰露

IMG_5433  

乍看下還以為是指甲油XD

但沒指甲油那麼稠

是液態的擦起來很自然

像蘋果肌一樣~而且又持久

我都會把它當腮紅打底使用

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

IMG_5439  

上淡妝時也可以直接當口紅使用

跟腮紅搭配起來氣色看起來更好~

翻了好久才找到符合主題的照片

(誰叫我現在口味很兩極XD)

沒有拉~因為我本身脣紋比較深

直接上的話不補超水護唇膏會卡紋

加上我本身唇色就滿紅潤的

平常都只單擦護唇膏而已

所以就不太這樣使用~

如果沒什麼脣紋的人很建議加護唇膏後

單擦就很美囉~

這張照片是只有用唇頰露+眉毛的清純素顏照~

(好久以前的~剛好過年全身紅通通好喜氣XD)

166945_10150555094357962_662504749_n  

 

說到護唇膏不得不提到這款

被稱作護唇膏強迫症的我大推的

BIOTHERM 碧兒泉 活泉多水護唇凝露SPF8(15ml)

(就是照片上我手上那瓶拉)

不但超水潤且還帶有甜甜蜜桃味

好香好水吃起來還甜甜的

加上那淡粉紅色包裝第一眼就虜獲了我的心了

 

而且還有防曬系數SPF8

是我這護唇膏控試過各大廠牌中

最水最perfect的一款!!!

trust me u can make it  

(好老梗又不小心又透漏出年紀了XD)

getImage  

 

 C.Paul& Joe防水防暈眼影筆

防水我是不確定但滿防暈的

通常我都是把它畫在下眼線來增強眼神

劃在下眼線+bebefit眼影和搭配一起使用時

眼睛看起來超深邃的~大推

IMG_5454  

D.Make up Forever 眼線筆

其實這隻眼線筆我忘了是買什麼送的了

有次拿來畫下眼線時發現效果極佳

眼睛水汪汪~

從此之後就變成我下眼線的固定班底之一了XD

IMG_5456  

 F.Bobbi brown眼線膠

這款眼線膠我也用了好久

剛開始眼線膠很濕很好畫

後來可能我也用了一段時間

眼線膠變比較乾開始會有一粒粒的削削~如下

大家都用很快嗎?還是我用太慢?

不過它仍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眼線膠~

IMG_5449  

G.橘色系

 

IMG_5417

 

 H.YSL奢華緞面唇膏

光從他的外觀就知道它是走奢華路線無誤~

自從買了他們家唇膏後

我就成為紅唇控了

不斷收集他們家各色紅唇

不但顯色又持久

且每支唇膏唇膏都有淡淡的莓香味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IMG_5458 

 

下面的照片就是眼影搭上口紅給大家做參考囉~

當然底妝都跟上面是一樣的

眼睛只單用B來增加眼睛深邃度~如下

IMG_1628  

A+F+H(亮紅)

IMG_3485  

F+C+H(深紅)

SAM_5022  

G+H(深紅)

IMG_0157  

以上就是UI的個人私心推薦囉~

喜歡的話也別忘記幫UI按個讚嘛~

下篇還會介紹這次週慶的新入手商品喔

 

 

G+C+D+H(亮紅)

IMG_5402  

 Happy Firday~C ya~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