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mas eve 準備出門上班的那個早晨~發現車上竟然有個禮盒躺在我的副駕駛座上~

yeah~聖誕老咕咕聽見我的禱告了~~

不過從外觀看來我還真的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IMG_2984  

 

 

 

當我抱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打開它時~此時出現的銀色盒子更讓我感到不安~

心想該不會是3C用品之類的東西吧~

IMG_3018  

 

打開銀盒後~~~~~~~~

出現Philip lim字樣!!!!!這突如其來的驚喜讓我開心的都快哭了~

因為前陣子趁著打折想買但卻被阻止了~所以萬萬沒想到會是philip lim 雀平中選~

IMG_3017   

 

 

 

我家聖誕老咕咕選的mini satchel是 黑金配色的荔枝感粗牛皮的皮質~

正面如下~五金的地方(用透明保護貼貼著),旁邊的兩條皮繩都用像包水果的保麗龍包著~

 

IMG_2976  

 

背面兒~

IMG_2977  

 

 

 

背帶也是放在裡頭~裡面的五金也都有好好的包起來呦~

IMG_2973  

 

 

 

內袋上印著燙金3.1 Philip lim 草寫字樣~

IMG_3016  

 

 

裡面放著Phi Phi(自己擅自取的小名)的出身證明~

IMG_2975  

 

 

接下來!!!!是裸體Phi Phi timing ~解放囉~~

正面~脫掉!脫掉!脫掉!把套套都脫掉!

IMG_2969  

 

 

 

 近拍這些五金~~看它閃閃發亮的光澤~實在是太美拉~~

IMG_2968  

 

 

 

 要注意~釦環的地方寫著RL草寫的才是正字標記噢~

IMG_2972  

 

 

 

外觀看起來雖小~但其實裡面空間頗大的~

我放了相機,錢包,手機,護唇膏...等等出門必備品~空間都還綽綽有餘呢~

IMG_2966  

 

 

 

Phi Phi 全身照~~如下~~

IMG_3011  

 

 

 

至於肩帶長度呢~調到最短~大概是在我大腿這~給大家瞧瞧~

不是我太矮拉~(人家少說有160cm呢~)

 

IMG_2965  

 

真的是西方人~只要是可以肩背的包款~長度都非得到大腿他們才開心~

而且包包背上肩後仿佛有名模們的加持般~

有股莫名的氣勢讓我臉也莫名的臭了起來~((羞))

 

 

以上就是 U1我的第一手開箱文直擊報導啦~~

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呢~快趁著即將發年終前~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唄~

一起加入 Phi Phi家族八~~~

後續還會有關於新歡phiphi 的報導~喔~

 

也請大家敬請期待吧~~~~~~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