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600

話說某夜晚看了康熙美食大推薦後~

整個對魔毯跟香蕉鬆餅念念不忘~

就在某天經過國父紀念館時!

沒想到他就在我常走的那條路上!!

心想我也太Lucky了吧~

當下馬上跟姐妹敲定下午茶時間~

準備要來嘗鮮囉~~~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0號 (02)8771-9661 (週一休息)

交通: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往前走

第二條巷子右轉,走一分鐘左右就到了~

價位:每個餐都是跟飲料分開單點的

餐240~300,飲料140~200左右(含服務費)

所以點一個餐+飲料,一個人大約是500內可解決

 當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大晴天~ 

天氣很暖活~微風吹來很舒服~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戶外的座位~

果然還是天然的燈光最美~ 

SAM_3600

 戶外座位如下~

天氣溫暖~好舒服~大推~ 

SAM_3602  

 一開始本來是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態去問的~

沒想到竟還剩最後一組的兩人座位~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晚我們進來的下一組客人沒位了........

心想我們也太Lucky了吧~

裡面座位的感覺是這樣~雖然看起來有點小

但其實裡面也有私人小包廂~

不過應該很搶手~要提早預約才會有~ 

SAM_3548  

 下面就是剛剛提到的私人小包廂~

果然早早就被訂走了~

下次跟姐妹們來 也想來訂這裡的小包廂~

感覺很不賴~呢~ 

SAM_3608  

 裝飾牆上的畫框們及室內裝潢都相當特別~

 

尤其是左上點點那幅~好羞羞   

IMG_4454  

 餐本很可愛~也可以順便參考一下價錢 

SAM_3547

 前菜呢~點了學妹推薦的*牛肉沙拉*

一般印象中的沙拉都會用煙薰牛肉之類的冷盤來做搭配

但這家沙拉竟然是用熱騰騰的牛肉來搭配沙拉!?!

看到時著實的嚇了一大跳~不驚想沙拉加牛肉不會太油嗎  

但吃了一口後~不驚想豎起大拇指說聲~~~~~

牛肉有如韓國烤肉般又香又嫩很夠味

另外還添加了腰果來增加口感~

苜蓿芽等蔬菜沾配帶點酸味的沾醬~

實在是賣羞甜 賣羞鹹 整體搭配的恰恰好

相信就連不愛吃沙拉的男性們也會愛上的~

既有飽足感又健康的一道料理~ 

IMG_4430

 我們點的當然是康熙大推薦的~

法式野菇魔毯 上菜囉~

一端上桌~心想外型果真如其名好像阿拉丁魔毯阿~ 

SAM_3571  

 一切開~裡頭的醬汁緩緩流出~

讓我這醬汁控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SAM_3577  

 

 

近拍~野菇裡夾雜著菠菜~

而醬汁在切開的那剎那!!

已經和烹調到半熟的有雞蛋黃融合一體了~~

雖然我本人不愛吃香菇,也不愛吃餅皮類的食物

不過這道料理完全沒有我討厭的菇味

整體的調味恰到好處~雖說是野菇料理

但味道卻不會淡而無味

原以為撒著酥脆起士的外皮會不好切來食用

但切下去其實相當酥軟~

一切下去就跟野菇們合而為一了~

這道料理實在是!!!!

讓不愛吃香菇的我大開了眼界阿~ 

SAM_3578

 最後的重點!!!!!

號稱口感Q嫩的麻糬鬆餅來了~~~~

我們點的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其實呢....老實說我本身也不怎麼愛吃鬆餅...

友人:(蝦咪!!這也不愛那也不吃,那妳來幹嘛低

我:就想來吃看看到底是有多好吃嘛~

但這鬆餅不是我在說~實在也太好吃了吧!!!尖叫~

*巧克力冰淇淋:

走的是成熟的大人口味~

裡面添加的是帶苦巧克力碎片~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很甜~我愛~

*上面的香蕉

是口味偏酸甜的芭蕉+焦糖用火烤過~

吃起來酸酸甜甜 超級好吃

香蕉下面的鮮奶油

吃起來好像奶泡般綿密

但卻不會死甜也不油膩

吃下去完全不會感到罪惡感呢~~才怪!! 

SAM_3565  

  接下來~

就是傳說中最吸引人的美食頗面圖~

來了~~~

看那鮮奶油融入麻糬,麻糬融入鬆餅~

那 Q嫩鬆軟的口感~

叫人怎不食指大動呢~~~

SAM_3566  

 老實說~個人覺得比南京新光後巷

 某大排長龍的鬆餅店還要好吃很多

 是令人還會想再回籠的一道甜點~

 看我難得甜點吃的這麼開心就知道~

 SAM_3570

 飲料我選擇的是熱水果茶~

是滿正常的一道飲品~

還不錯喝~但有點偏酸

(本人比較怕酸一些 

IMG_4436  

 不過這愛心燭台倒是激起了我的興趣~

好可愛啊~ 

IMG_4438  

 小花點的是冰水果茶~

冰水果茶有分兩種~

1.以水蜜桃為基底

2.以草莓為基底

但老實說~我喝不太出來有啥差別~

喝起來味道都差不多~

但可能是因為有加冰塊的關係~

喝起來沒熱的那麼酸~很爽口~
  

SAM_3574  

 吃飽喝足後~女孩兒聚在一塊除了聊八卦外~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大肆自拍一下嘛~

(嗯..........好像不止一下齁~

 IMG_4461  

 整個越拍越順手~

沒辦法~誰叫今天的陽光實在是太美了阿~

  IMG_4458  

 

 

我給他四顆星的評價~

店裡頭的裝潢很不錯~

可惜室內空間太小~

人一多 嘴一雜~就會感覺有點吵

想反的~戶外座位倒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呦~

食物的部分是真的都好好吃~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是會讓人想一再回顧的一間餐廳喔~

看別桌點的其他餐點看起來也都感覺好精緻喔~

所以決定下次還要再去吃~

把想吃的餐點都點過一輪來吃吃看 ~

會不會有點太瘋狂了我 哈

 最後奉上 ~ 唯一一張的室內照

就是這張笑的撕牙咧嘴的模樣

 雖然樣貌猙獰~But I like it   哈

獻給大家~博君一笑~

 有興趣的人趕快找時間去嘗鮮吧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1-of-Style/728552303822069

 

 下次見~  

SAM_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