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910

 

不務正業了老半天~

再不寫這個冬天都要過了拉~

好險聽說又要開始變天了~

秉持著我的洋蔥式穿法趕快來發文囉~

 

神秘的第二件外套的起源來自於~~

本來第二趟回去只是在考慮要不要買原本第一次看到的那件粗毛針織外套~

後來眼尖的老咕眼睛一亮一眼看到就叫我試穿看看~

其實這不是本宮我平常穿衣style~

但想說好拉~念在他難得主動請求本宮試穿給他看的份上~

(平常就只會在那咕咕叫)~

就加減穿給他看一下好了~但~實際穿上後~發現其實還滿好看的~

本宮心想~這隻畜生(咳..更正是老咕)還滿~有品位的嘛~

而且!!!又只剩一件M號!!!

是想逼死誰~~~~~~~(沈玉林上身ing~~~)

於是~心一橫~就給它買了~~~~~~~~~

去櫃台結帳時~店員幽幽地說~妳把我的衣服給買走了................

本宮心想?那泥(日)~~~~???

她說~這最後一件剛好是客人退回來的~不然早在之前就被掃光了呢!

後來結帳時突然發現背後的零件脫落~

店員二話不說咻咻咻的~縫好跟新的一樣~~

超驚喜的~果然今天是本宮的購物日~真的是超Lucky的我~~哈~~

 

趕緊來看看本宮新戰利品的新穿搭吧~~~~~~~~~~~

第一張~不免俗的放上全身穿搭照~

今天走的是英倫爛漫~貴婦風~~

 

啾竟~何謂英倫爛漫貴婦風呢~

讓我們繼續給它看~下去~

 

 

SAM_1883  

 

 

近拍~

兔毛圍成一圈~好貴氣~好溫暖~

肩膀mix針織的地方也是特色之一

 

SAM_1875  

 

 

有人發現第二張跟第下一張有什麼不同嗎?

(除了我笑得很僵跟頭髮有點塌以外~XD)

答案要揭曉囉~是領子拉~

這件兔毛外套給我的第另一個驚喜就是領口的地方~

平常放下時兔毛環繞在脖子旁~軟軟好舒佛~感覺有萬兔在我脖子上奔騰~哈

~讓本宮整個人都貴氣了起來呢~~ピカピカ〜

 

SAM_1869  

 

 

外套重要的樑柱之一~

就屬扣子的部分拉~

扣子是這件外套給我的第三個驚喜~

看過這麼多外套~這種扣子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不但皮革的地方做得很有質感

扣子更是突破以往的設計~

是像夾子這樣按壓式的~

而且再也不怕用久了扣子縫線會鬆掉這件事了~

真的是個好棒的設計啊~

 

SAM_1885  

 

 

側面的感覺~

還可以看到背面那一條畫龍點睛的小橫槓~

手臂因為我裡面穿了很澎的上衣~

因為很可愛所以我硬要穿.....

所以看起來壯壯的~嗚~

本宮做了最錯誤得示範~(其實是故意的拉

所以穿針織時~記得裡面不要穿澎澎的衣服噢~

咦~愛祝意~(台)

 

包包:celine~mini小囧包~

小囧臉真的是討人喜歡~看到它心情都好了起來~

而且容量也很大喔~連相機都塞得進去呢~

 

SAM_1892  

 

  

脫掉外套後~

駝色洞洞短板針織上衣:Snidel

內搭~白色雷絲短版外套:COCO DEAL

(對拉!就是它手臂的蕾絲很澎,讓本宮手臂看起來很粗拉!!)

證據如下~也意外翻出前年紐約行的照片~

還有好多沒po的照片喔~好懷念~

下次也可以拿出來寫寫~哈

 

IMG_8984  

 

 

所以白色蕾絲小外套穿在裡面就是這個樣子~

剛好這件上衣袖子走的是飛鼠路線~

所以看不出來袖子的澎度~

不過穿上外套後就非常明顯的可以感受到它的澎度了

 

SAM_1913  

 

 

近拍袖子的部分~

可以看得很清楚~上衣的圖案跟材質~

短毛衣的毛很舒服~很柔軟~

穿起來不會有刺刺的不適感~

 

SAM_1912  

 

 

 

下面這張站姿似乎讓腳看起來有些粗 ==

冤望啊大人~~本人的腳明明就細的..阿..

沒辦法~誰叫本宮不會修圖+又是個外行人~

只好辛苦攝影師幫我多拍幾次囉~

 

 

SAM_1909  

 

 

這張就看起來好一些~

至少看得出來腳是細的~

還給咖一個清白啊~~~~

 


SAM_1910

 

 

褲子:Lily brown

現在台灣也買得到Lily brown了喔~

忠孝sogo有櫃了~好喜歡他們家的牌子喔~好開心~

這件褲子不是我在說~高腰+合身彈性剪裁

穿起來只有激瘦兩個字可以形容!!!!

就連店員們也在竊竊私語的討論本宮腳多細這件事~

當然是尖耳老咕聽到的囉~咕~

趕緊來看看到底是有多激細唄!!!!

 

 

各位觀眾!!!傳說中的鳥仔咖!!!

都笑不嚨嘴了呢~

 

SAM_1900  

 

由於是彈性布料的材質~

所以即使是千鳥細格紋也不怕顯胖喔~

 

SAM_1898  

 

 

鞋子:Jeffrey Campbell

也是我鞋子愛牌之一~超熱愛他們家的鞋子

好看又好穿~重點是價錢很實在~

超級大推的一款牌子啊~~~

 

橘色粗高跟牛津鞋+蕾絲襪襪從裡頭探出頭來~

 

好可愛~

 

 

 SAM_1908  

 

 

最後奉上一張蕾絲自拍照~

有興趣的~快來101逛逛噢~

(其實早已又偷偷買了春裝惹 

標準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哈

大家下回穿搭見囉~Bye~

 

 

SAM_1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