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20  

 

 

 

哈哈哈哈又是一篇遲來的發文了~

現在回頭看看~我頭髮已經長了好多惹~

突然覺得好不習慣~

還是習慣自己及短髮利落的樣子耶~怪怪~

(莫非我內心深處真的是......?

 

 

其實一直想買長版西裝外套很久了~

但一直沒找到適合小肩版型的長版suit~

由於本人相當反骨的關係~對於顏色也相當挑剔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看到中意的款式~

這次無意間讓我發現這款~

只能說laguna moon的長西裝外套的剪裁

實在是太讚了~日系品牌就是適合小肩膀人啊~

 

 

而且顏色恰好是我想要的mix~混灰色+黑色~

 

 

 

試穿後發現既合身又顯瘦~版型又挺~

所以就毫不猶豫地給它買下去了~

 

今天還故意搭配紅色毛料高腰長裙+高跟鞋

低調中又不失高雅~(臉皮很厚

 

感覺走起路來都變得淑女了起來~lol~

 

 

 

 

 IMG_3024  

 

 

 

另外西裝外套肩膀的地方有加小墊肩~

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挺直~

尤其對我這愛駝背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外套裡面也特地搭配同一色系的

灰色素色綿T及鐵灰色粗項練

來營造出成熟知性的feel~

 

 

 

 

IMG_3026  

 

 

 

側面圖~如下~

 

 

IMG_3023  

 

 

 

第二套主題

 

西裝外套之~就是想耍俏皮

 

 

 

SAM_3098

 

 

 

 

外套:laguna moon

七分袖毛衣:snidel

背心橫條長上衣:a agnes b

leggings :zara

鞋子:marc by marc jocobs 有發過文囉~

http://ui0726.pixnet.net/blog/post/118640851

 

 

 

 

SAM_3097 

 

 

 

外套近拍~

 

整個就是穿起來很修長啊~得意~

 

尤其是灰色混麻跟黑色mix的部分真的好喜歡~

 

口袋是做在前面兩側~

 

BTW 我這張整個出神不知神遊去哪~好呆喔~

 

 

 

SAM_3100  

 

 

 

脫掉外套後裡面是長這樣子~

上衣是超短版上衣~

所以要不就搭高腰褲

要不就搭長版上衣或洋裝在裡面

但由於我今天想搭配另一配角~狗頭鞋

所以我選擇裡面搭配長版上衣

(長度剛好遮住小屁屁)+leggings~

這樣配上娃娃鞋比例才會顯得修長

才不會看起來腳短短這樣~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在假鬼假怪做些怪表情耶~哈

 

 

 

SAM_3104  

 

 

 

裡面的長版上衣長度要夠~

這樣擺大動作時才不會曝光喔~

另外內搭褲的材質選擇也是很重要滴~

在這裡要無私心的大推zara內搭褲

真的是便宜又好穿~

好像大約599?左右~

我也不太記得了~哈

 

由於它的材質不是一般綿料材質~

加上布料比較後跟挺一些~

所以穿起來腳超細的~

 

不過小缺點是~

有點太緊所以穿一整天下來腳都會有勒痕

加上布料較不透風比較不適合天氣熱時穿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給它很高的評價~

 

 

 

SAM_3108  

 

 

 

今天的男配角終於出現了

 

摪摪~就是可愛的狗狗娃娃鞋拉~

 

穿著它連心情都變好了呢~

 

 

SAM_3111  

 

 

 

 

最後也來懷念一下我家人妖莎哪裡都能睡的功力吧~

還有我的舊髮型~哈~

咱們下回穿搭見囉~~~~~

c ya~~~~~~~~~~~~~~~~~~~~~

 

 

 

188574_10150132953087962_1847054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