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6  

相信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就猜出來今天要介紹哪家餐廳給大家惹~

沒錯~就是不靠任何廣告宣傳

只憑大家口耳相傳而聲名大噪的Baffi鬍子餐酒拉~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ffi.com.tw

全球訂位 02-8773-9292
塞車改道 02-8773-93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1樓

IMG_6566  

他的店面很低調沒有看板

神隱在小巷中

所以即使使用googlemap還是會找不到它><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鬍子餐廳怎麼走

首先從忠孝東路往國父紀念館方向的那間金石堂旁的巷子轉入

(就是dazzling國父紀念館分店那條巷子)

直直走到快到仁愛路的大約是第二條巷子345巷右轉

走沒100公尺就可以看到拉:)

IMG_6545 

好不容易找到後~

另一對新婚小夫妻迷路了

所以哞去帶他們

留下我一個人好好的來盡情自拍~哈

說曹操曹操到~

剛好肚子也餓了趕快來點餐唄

SAM_2932  

菜單如上~

晚餐時段都是單點的沒有set喔!!

但這裡吃飯有個好處是會給大家一人一個空盤子

讓大家可以分著享用

這樣就每道菜都吃得到了呢~嘻嘻~

第一道冷盤我們選的是

燻鮭魚配蘋果優格沙拉NT:360

SAM_2940  

燻鮭魚非常鮮甜

配上蘋果更襯托出燻鮭魚的甜味

同時蘋果的鮮脆也讓燻鮭魚口感的層次上更上一層:)

只不過上面那紫色的生菜

名字我忘了~吃起來苦苦的

我個人不愛~但其他人都吃得滿開心滴~

SAM_2941  

第二道熱前菜

酥炸炸松露薯條附自製沾醬NT:280

吃著用大塊新鮮馬鈴薯做的酥炸薯條好過癮

加上高級松露~實在是太奢侈拉~~~

松露香氣不會很誇張的濃郁

即使是怕松露味道的人也會喜歡的一道

鹹鹹松露跟薯條實在是太搭了!!!

SAM_2944  

松露近拍好像肉燥XDD

是不是口水都要下來拉~

(莎將站在松露旁好可愛,要是真的早衝過去一口吞下XD)

SAM_2942  

終於盼到主食來了~超人氣的

手工義式肉腸椰菜貓耳麵NT360

整體吃起來不太像義式風格

吃起來好像打拋豬肉的口味

(打抛豬?不是泰式料理嗎?!)

很好吃很開胃~難怪第一道上~

好想來碗白飯配XDDD

SAM_2943  

因為我本人是個飯桶(咦?聽起來怎麼好像在罵人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貓耳造型義大利麵

麵條Q彈軟硬適中

口感完全不像在吃意大利麵~yummy

 

小小的一片片感覺很適合小孩食用

 

SAM_2950  

第二道 野生干貝青醬燉飯(加拿大捕獲)NT480

干貝鮮甜肥美又juicy

青醬調配的剛剛好

值得讚許

 不像市面上的青醬味道往往過重

反而遮蓋住其他食材的味道

SAM_2954  

燉飯的熟度恰恰好

軟硬適中很好入口

在口感上還添加花枝碎丁(上圖白色一粒粒)

碗豆,碎花生米來增加口感豐富度

用心程度由此可知啊~~~~

好吃到想以小碎步奔跑~~~

SAM_2945  

第三道

黃檸檬奶油甜椒燻鮭魚貝殼麵NT:380

一般我吃義大利麵很不喜歡點奶油口味

因為奶油通常吃到最後都會覺得好膩

但既然是店員強力推薦的就試看看唄~

果真沒讓人失望~超~美味しいー

奶油口味清爽不濃稠

吃起來還帶點淡淡檸檬香氣

(麵上綠綠的即是lemon)

吃到完都不會覺得膩呢~

SAM_2945  

第一次吃如此大的貝殼麵

但卻不會覺得麵皮很厚重

厚薄度適中~依舊是保持義式的優雅

SAM_2946  

第四道

就是眾所期待cp值超高的鎮店之菜

松露什錦菇起士燉飯(聽說很厲害)NT:480

起士是現場刨的喔:)

SAM_2947  

那半熟的有機蛋上放著松露撒上現刨起士

一上桌松露香味四溢

光是看就夠令人食指大動了

SAM_2949  

尤其是把但黃弄破的那一瞬間

大家忍不住驚呼~

這畫面實在是太誘人了吧!!

(超犯規的!!逼!!)

蛋黃攪拌過後的松露飯

口味更加溫醇滑順

回想起來肚子又餓了拉><

趕緊趁著還沒被掃完前拍一張全家福XDD

SAM_2953  

當然人也要來一張

SAM_2948  

 

最後甜點點的是野莓奶酪

 

恰到好處的酸甜

 

配上奶酪香甜滑順口感

 

恰恰好的風味越吃越順口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G_9500  

 

在吃飽喝足後去洗手間時赫然發現!!!

廁所的鏡子竟然是藝人後台

準備登台那種兩側的聚光燈鏡

於是馬上衝出去烙人來

當然是照相~嘿嘿~

SAM_2956  

燈光超美照片完全都不用調色真棒~

SAM_2957  

門上還寫著祝演出順利的字樣 好幽默~哈

SAM_2960  

馬桶正對面還放了張猛男照~

看著他上廁所好爽心悅目啊~

SAM_2964  

一進廁所就聞到宜人的陣陣清香~

原來是用jo malone的擴香

另外還採用aveda的洗手乳

高規格般的禮遇讓人好窩心

當然也清潔口腔用品也不能少

牆上還貼心的提醒吃青醬的朋友別忘記漱個口再出去喔

SAM_2959  

梳理一番後~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日約會穿著唄~

鉚釘貝雷帽:五分埔

兔毛外套:日牌Language

灰上衣:Black by moussy

皮褲:moussy

蛇紋靴:Jeffrery Campbell 

包包:Chanel 2.55

IMG_6559  

基本上我穿衣服的重點是身上有一個重點即可

有時重點太多反而會失焦

讓人眼花暸亂搞不清楚想表達的重點在哪

所以說呢~今天的重點是皮毛外套

一穿上毛皮外套後

整個人瞬間貴氣了起來 

而且毛好軟~抱起來很舒服喔(羞)

SAM_2962  

裡面就選擇搭簡單有型的單品(素長T+皮褲)

SAM_2971  

皮褲X蛇紋皮靴

(雖然說我很怕蛇但我一眼就愛上這雙靴子了

營造甜X辛的感覺 

SAM_3259  

最後再搭上有點Rock的Chanel 2.55

就完成今日低調奢華中帶點帥氣的造型囉~

SAM_2972  

店外也掛著許多小燈泡來裝飾外牆

彌漫著一股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趕緊來幫剛度完蜜月甜滋滋的兩人合影

照起來真的好美好有聖誕氣氛呢~

SAM_2976  

想說換我跟姐夫也來閃一下

何太太拍完後我倆互看了一眼....想說右邊那塊是....?

何太說她不擅長拍照換何先生拍.....結果

SAM_2978  

更糟...以一個由下往上拍的角度

剛好姐夫仰頭被拍的好胖XDDD

SAM_2979  

後來何先生經過攝影師~姐夫的指導後

終於拍出這張成功的照片

讓我不禁開始期待起你們小倆口的蜜月照......XDDD

SAM_2980  

食記心得 四顆半

1.食物

餐點很好吃~食材很新鮮

感覺得出來廚師的用心

雖然也有人覺得口味偏重

但我本身也是屬於愛吃重口味的

所以對我來說剛剛好~perfect!!

2.用餐環境

很舒適令人很放鬆的用餐懷鏡

很適合三五好友小酌的聚餐場所

3.價格

我覺得相當合理

當天我們點了六道菜

吃得好飽

一個人不過6~700

以食物的精美度來說

我個人覺得相當划算

4.服務態度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說他們家態度不好的聲音

雖然我也有遇到

但我想應該是一些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大致上的服務人員態度都是好的

尤其是電話的接線人員

我要特別提出來讚賞一番

就算滿位時他們接電生的態度始終很好

這次訂位也是~本來只有八點的空位

我有跟接線小姐特別註明如果有提早的空位請通知我

隔天手機有2.3通市內來電

由於我不知道是誰的電話所以沒回撥

後來電話又打來

原來是鬍子餐廳打來的通知我可以提前入座

我說我先確認後再回電

她說怕我打不進去她過十分鐘再打過來

到了傍晚又有一位男生打電話通知我說

可以再提前入座,問我有需要嗎

由上可知他們的電話服務態度是好的積極的

但比較令人失望一點的是現場服務態度

反而沒電話上的積極

服務生們一個站門口~其他都擠在收銀台那

甚至有時要找人服務也找不到人

當天有位鬍子男服務生的態度令我有些不悅

在上燉飯時我們發現沒有餐具

於是我很客氣地問他說:『請問燉飯是要用其它盤的餐具還是...』

他老兄理直氣壯的回說:『我這不是拿來了』

(拜託都隔多久了,第二道燉飯都已經來了耶!!)

我也沒怪他的意思(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他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問題還在那理直氣壯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後來他在在收銀台那跟另一位在聊天

我們舉手要加水時也是另一位趕快走過來幫我們服務

他老兄就站在那沒他的事一樣!!真的是@$#%#$

要不是他們家的料理真的好吃我也不會想推薦給大家

如果下次大家也遇到服務不周的地方就直接反應八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介紹囉~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大家來粉屍團找我玩喔

U1 of Style

c ya ~下次見~

SAM_2963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