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地又到了~情侶們噴血的日子~

是滴~就是情人節沒錯!!!!!!

 

湊巧今年情人節遇到了過年連假~

因此如果不同鄉的情侶們可能就會面臨到相隔兩地的處境......

我也是那其中之一..................嗚.........

 

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我也因此提前得到我的情人節禮物了~~~~

 

這次的情人節獻禮是 MARC BY MARC JACOBS NAPPA波斯頓梗犬女鞋

MARC BY MARC JACOBS

台北微風/台北忠孝復興館/信義新光 A11

 

明明知道我是個不愛卡通圖案或動物圖文的人~

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 竟敢挑這雙動物鞋送我?!!!!

其實....波斯頓犬是人家的愛犬啦~(跟Grystal ball那隻長得一模一樣 )

他的名字叫莎醬~但由於已經結紮~又別名為人妖莎~

為了選同樣角度的照片~還出賣了人妖莎跛腳時的照片呢 哈

 

 

IMG_3872  

 

 

介紹完人妖莎後~

算一算也差不多該進入開箱的正題了~~

小發這次沒有多餘包裝~換用一個很爛的藉口!!

就是!!騙我說妳幫我看一下我買的新鞋好不好看(翻白眼)

但老娘那時正怒火中所以死都不打開來幫他看

最後還是他自討沒趣的破了自己的梗 哈哈哈哈

 

SAM_3070  

 

 

我本身是大小腳~

左:24 右:23.5

這雙鞋由於那時全省缺貨~現場只剩36號!整個緊到爆炸~

因為缺貨沒得試穿~所以當小發買37給我時一直很緊張怕size太小~

好險穿上去是剛剛好滴~~~~~~~~~

 

SAM_3069  

 

 

一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寫著他家品牌的布條蓋在上面~

 

SAM_3072  

 

其實它是個收納袋呢~~

SAM_3080  

 

 

再往下翻~

淘氣人妖莎的臉就蹦了出來~真歡喜~

 

SAM_3074  

 

 

醬醬~~~人妖莎出土了~~~

整雙鞋是以黑色絨毛為主~皮革為輔~

黑色絨毛材質~讓整雙鞋看起來都在閃閃發光呢~

 

SAM_3088  

 

 

鞋底是用黑色絲綢材質縫製而成的菱格格紋~

不像一般品牌的娃娃鞋一般~腳一踩就到地板~

這雙鞋走路時~會覺得腳底仿佛有軟墊般非常好走~

會讓人想體驗腳底的那觸感~就會忍不住一直想要起身走走~

雖然有點強迫症狀~不過醬對健康也是好的嘛~~~

 

SAM_3079  

 

 

之前不喜歡他們家的動物鞋系列就是因為都很不像~

但這款鞋把波士頓的表情甚至毛髮表現的栩栩如生~

他們實際上的毛髮是真的有如這絨毛一般閃閃發亮~

運用黑白兩色皮革把波士頓梗犬特有的毛色表現的恰如其分

在皮革細節做工的處理上實在是非常細膩~

叫人怎能不被它吸引嘛~~~~~~~~~~~

 

SAM_3086  

 

 

越看他越想我家的人妖莎~

這次過年一定要穿它回去跟人妖莎來個相見歡才行~~~

越看他們越像雙胞胎~不知人妖莎看到會有什麼反應~

好期待喔~最喜歡捉弄人妖莎了我~啦啦啦~~~

 

IMG_3876  

 

 

在文章的最後~

不免俗的也要獻上一張人妖莎與我的寫真照~

希望有情人的也好~沒情人的也罷~

都要開開心心的為自己過好每一天噢~

 我跟人妖莎先提前祝大家~

 ~Happy Valentine's Day~

 

IMG_4806  

 

 

 

ps.下面這張圖是我罰人妖莎罰站,結果他老兄竟然站著也能睡!!!

實在是又氣又好笑~表情好像是人裝扮的狗一樣

每每看到這張照片我都會忍不住大笑~

希望也能博君一笑喔~ 再會啦~~~

 

IMG_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