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41  

這篇是我的素顏處女作

好緊張 

雖然平常也常素顏拍照

但這次不一樣的是

『完全不修片不美肌』

用相機拍等於是見光死啊!!

把所有的缺點都攤在陽光下

友人:『沒必要這麼犧牲吧~』

但稟持著『好康道相報的大媽精神』

還是給他豁出去了~~~~奔~~~

(反正哞說我不管怎樣都美)

就讓我繼續沈溺在愛河裡八~不要管我~泣

好拉八點檔演完可以進入正題了

 

我的膚質是混合極乾肌(尤其是兩頰特別乾)

所以會特別注重保溼

另外現在已是輕熟齡的年紀了

為了預防初老~所以抗皺是我的第二重點囉~)

至於三不五時冒出的青春痘(是不是表示我還年經)

完全放錯重點!XDDD

其實把清潔保濕做好就會有所改善囉~

(重點是手不要去擠!!像我就做不到

再擦上藥膏就ok 拉

 

 

 

看到標題下的『柔焦美膚』這四字斗大標題

跟我一樣被毛孔問題所困擾著的姐妹們

是不是心都癢了起來了啊

其實這組是在我向蘭蔻櫃姐說明了我的需求後

推薦我買的~

不得不說忠孝sogo蘭蔻櫃姐服務超好

在周年慶忙得發瘋的首日

她還很有耐心傾聽並且幫我做分析

(重點是態度超好

回去使用後才短短一個禮拜

我就能感受到它的強大威力

果然這超威猛的slogan

不是浪得虛名的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唄

 

清柔保溼洗面乳

每瓶含有100片千葉玫瑰花瓣的精萃,高度保濕,無皂鹼配方溫和不刺激肌膚

這瓶洗面乳也是包含在特惠組裡面的正品喔!!

SAM_2311  

很好起泡完全不需要工具

徒手就能起很多泡泡了~

而且泡沫非常綿密~

SAM_2457  

 

tip:(洗臉一定要起充分起泡,不要直接接觸肌膚

 

是要利用泡泡來將污垢帶走才是正確的洗臉方法喔)

 

所以起泡的動作是很重要滴!!

 

IMG_5940  

洗完後不會覺得臉繃繃很舒服~

還記得當天我立馬跟哞分享這個好康

結果他冷冷回我說他的(露XX)慕斯洗面乳就很好用了

在我淫威之下(oh~不是堅持之下)他只能屈服

哞在試用完後說:『真的噎 洗完臉很舒服不會緊繃』

我:『得意地說你看吧你看吧~就跟你說很好用吧』

哞:『這留給妳女生用,我男生隨便用便宜貨就可以了』

我內心os:『好Man噢~

(沒誤會是閃文無誤XDDDD)

看我整個臉都亮了起來了呢:)

但臉還是乾乾的 :(

所以趕緊來幫肌膚補水吧~

 SAM_2331  

想看光滑無痕的秘密(請按連結)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skincare/VN.aspx?CategoryCode=Lancome%5ELanc_AXESkincare%5ELanc_F1_ChaoKH&&gclid=CJ6OyPvp9roCFQHlpAodQDYA8g#position02

接下來進入抗痕微整形正題拉~

 

超抗痕微精華調理液

我臉不知道在痴呆什麼~

應該是還沒睡飽吧 XDDD

(哞:每天都睡到自然醒還敢說

這款化妝水雖然不是走濃稠液狀路線

但擦完後還是感覺我的毛孔都被補的滿滿滿

他的香味也好舒服~(會整個用到上癮XDD)

SAM_2338  XDD

看到我手的姿勢沒?

(不是在演仙姑拉XDD)

tip:而是化妝綿要這樣拿才能將化妝水導入皮膚這個步驟

    發揮到最大的功效~

    另外化妝水也是要倒大概如圖這樣

    才會有化妝水應有的效果

    千萬別想說要省化妝水

    否則擦起來可是沒啥太大效果喔!!

(當然脖子也要順便擦拉)

SAM_2341  

別忘了輕拍臉頰讓肌膚更好把化妝水喝進去喔~

SAM_2343  

接下來來歡迎當紅炸子雞~肌因賦活露

(化妝水後精華液前擦拭,或直接當精華液使用也可以)

SAM_2345 

這款我介紹好多次了http://ui0726.pixnet.net/blog/post/166857258

這次買的是周慶限定版的75ml噢~

SAM_1715  

當然當精華液單擦時的效果也很棒

不像一般精華液濃稠

但絲毫不減它的威力

而且很好吸收

看到沒~如下圖

(馬上全吸進皮膚裡不著痕跡

當combo配上精華液使用時

那效果更加乘也就更快可以看得出效果呦

IMG_5915

超抗痕微整精華 

(看看我的皮膚在經過化妝水跟賦活露的洗禮後

是不是變得更透亮惹~

  SAM_2355

SAM_1740  

一大瓶但用量很省

一次擠兩滴就可以擦全臉+脖子

無意間看到花猴也有分享過這瓶精華液

不過她是只單擦眼睛當眼霜使用

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這瓶精華液是水乳狀

質地很清透所以這樣上下來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吸收的很快~味道也很香也好聞喔

IMG_5916

超抗痕微整形精華活膚霜+微整換膚導入棒(set)

SAM_2390SAM_1716 

雖說我是極乾性膚質

但也不愛太滋潤的面霜

隔天起床臉會大泛油光

但這款面霜的質地是乳液狀很好推開

很滋潤但不會讓臉油吱吱的

我個人很喜歡:)

IMG_5914

微整換膚導入棒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上午11.40.24  

實體如下 顆粒面

SAM_2402

光滑面

SAM_2404  

操作方法如下

按摩方向如下

哞:問說為什麼妳要用手畫的歪七扭八的呢?

我:手作比較可愛嘛~哈

IMG_5967

在上完最後一道面霜手續後我會用這導入棒幫肌膚按摩

促進血液循環~

SAM_2407  

鼻翼地方由上

SAM_2413  

這款按摩棒推起來臉很舒服

且按摩完臉色好紅潤

像做完運動般

感覺皮膚好健康 :))

SAM_2495  

體使用心得:

雖然才剛開始使用沒多久

但光是這樣使用下來就有覺得皮膚一天天變得更細緻

有時站在鏡子前面

都會覺得臉好像上了柔焦效果般光滑

自己都覺得誇張!!

(還是我自己情人眼裡出西施XDDD)

總之使用下來非常之滿意

是會想推薦給朋友使用的商品之一噢~

 

保養完後

冷冷的天喝一杯熱茶最舒服了

 

以上就是我素顏的處女作:)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的介紹囉~

關於UI得更多文章在

My blog:http://ui0726.pixnet.net/blog

喜歡的話也忘了幫我按個讚喔~

c ya~

 

SAM_2442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