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419  

還記得在某次跟哞在聊飾品時

談到我喜歡Chrome Hearts這個牌子

他問我那妳有聽過Justin Davis這牌子嗎?

是日本的牌子~地位與Chrome Hearts齊名

是從日本紅回國外的牌子

其特殊設計吸引了很多國內外明星穿戴

土屋安娜.陳冠希.金賢重.阿姆etc.....

講到這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好奇Justin Davis到底是何方神聖?

就讓我來繼續介紹下去吧~

Justin Davis簡稱JD

日雜上常可以看到JD銀飾的蹤影

JD的代表圖騰為皇冠,骷魯頭,十字架

其特色為以鑲有寶石居多的設計走的是華麗龐克風

與Chrome Hearts的美式硬漢rock風有所分別

價錢上與CH差不多

CH以銀飾其設計聞名

JD以皇冠鑲有寶石設計出名,也是其它仿冒者模仿不來的地方

其設計之細膩從作品可以看出來

是走比較中性的路線~

覺得CH太man的女生們不訪可以看看JD家的設計喔~

 

哞某天趁著我去跟姐妹喝下午茶時

偷偷的去挑了今年的聖誕節禮物

不過在他打來問我喜歡項鍊還是手鍊時

就馬上破功了XDDD

(收到禮物~)

SAM_3426  

一向走急性子路線的我在車上馬上就把它給拆了XDD

好家在還有記得要先拍照><

SAM_3413

拆開後除了有個畫有他們家皇冠的絨布收藏袋外 

還另有兩個收藏袋裝著

整個就很“功夫”這樣~

SAM_3416  

 回家後立馬幫絨布袋補拍一張

只能說他們家的皇冠圖真的是很討喜呢~

SAM_3424  

哞最後是挑了他們家的項鏈

哞:因為我看妳好像沒有黑色的項鍊

而且我覺得這香水瓶的設計很特別

 以黑色為概念設計的香水瓶

 (項鍊本身是純銀的~黑色是渡上去低~

上面還有他們家的3D立體皇冠雕刻logo呢~

 就連扣環的地方也有皇冠造型

(皇冠背面上面寫著JD兩字)

SAM_3417

香水瓶是兩面的設計

背面是黑瑪瑙石~戴起來好好看~好喜歡

SAM_3418   

即使是小小的香水瓶

瓶上側邊也不忘刻上品牌名~

SAM_3420

左右兩邊 合起來就是Justin Davis拉~

旁邊的小小皇冠正是扣環上的設計

真不愧是JD!!

真的是連小細節也都超用心

隨處都充滿驚喜的感覺~

老實說我個人有扣環癖~

完全抵擋不了扣環那有小logo小設計etc...

這個立體皇冠logo設計完全就是正中我心啊!!!

畢竟我本身就是哞人的Queen阿~(撥)

不過真的很謝謝哞他這麼貼心~

知道我有收集品牌的癖好

所以明知我喜歡Chrome Hearts

還特意買這牌子送我~你的用心我都知道~好港動~

 SAM_3423  

後記~

晚上我們看電視時剛好看到一個情節是
男生送女生項鍊當禮物
然後幫女生把項鍊給戴起來
我:挖~好爛漫喔~

哞:對齁~我應該要這樣幫你戴上才對!!

我:對嘛對嘛!!你都沒醬幫我戴!!
一點都不爛漫!哼!

哞:那是因為我在開車~妳一拿到禮物就馬上拆開
自己拿起來戴拉!

我:@##$@#

從這故事上我們學到
送對方飾品時~別忘記幫對方戴上喔~
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但sweet度百分百~
爛漫回憶程度:五顆星

噢對了~

JD他們家一年四季都不折扣

但為了配合聖誕節到現在都還有折扣喔

BR4跟板急都有櫃位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Justin-Davis-Taiwan/277839525576895

有興趣的人不訪去看看唄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介紹嗎~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U1按個讚喔~

最後附上人妖莎沒拿到禮物不爽的臭臉XDDD

 c ya~下回見~bye1~

IMG_68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stin Davis 項鏈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