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19  

這次的新髮型一樣是去Headline給Ryan剪的頭髮

正面前髮的部分是延伸之前去巴黎的造型再稍作變化這樣

詳細請看:http://ui0726.pixnet.net/blog/post/165681357

SAM_4273  

這是我當天正趕去的途中(還不忘自拍XDD)

我遲到了將近一小時....

一進去就看到Ryan正惡狠狠的看著我

問我要不要明天再來

立馬下跪求他 

他說開玩笑的....好個冷面笑匠啊

害我嚇出一身汗==....

好拉~話不多說~來回顧一下我原本的髮型吧~

SAM_4087  

其實在髮型也是我剛剪一個月後它就留這麼長了==

詳情請閱上個月的新髮型聖誕穿搭篇
http://ui0726.pixnet.net/blog/post/170374848
老實說我幾乎是一個月變一次頭髮
所以常常會有趕不上發佈
然後髮型又變了的困擾啊==

姐夫:就叫你留長不留長啊

沒辦法誰叫我之前漂染漂壞頭髮

頭髮變好Q好不好整理

所以乾脆把它打掉重練!!

套一句美江的話~燒毀 燒毀

經過Ryan大師巧手過後

變成Brand New Me 拉

IMG_7625  

IMG_7626  

IMG_7641  

IMG_7636  

IMG_7635  

後面剃掉的髮型之前也有過類似的造型

http://ui0726.pixnet.net/blog/post/161351909

所以這次造型=前兩次造型的remix版XDDD

介紹完髮型後就來介紹今日的歐美風穿搭

平時看歐美雜誌時

都覺得那些model或部落客們感覺隨便穿隨便好看

看起來都好時尚!!

仔細地研究了一下發現有兩樣東西不可少
1.有型的外套
2.皮褲
感覺隨便一件上衣搭上皮褲後
時尚度都會瞬間飆升
再搭個有型的外套後

幾乎每個人都可以上街頭去走秀拉~
(似乎口誇的有點大:P)
只能說品味這回事就只能靠平時多看多試多穿

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穿起來舒服自在的才是最棒的噢:)

大家一起加油繼續朝第五大道目標邁進吧~~GO!

我當天很聰明得知道Ryan會幫我設計歐美感的髮型

所以我已經先“傳厚厚”(台)

準備剪完立馬來給他街拍一下~

IMG_7619 

紐約購入的這件不規則粗針織紋外套

很喜歡它的不規則設計跟它的花紋

IMG_7617  

包包近照

不是我在說~

提它逛街一整天手差點沒斷

實在是有夠重的!!

但是沒辦法誰叫它笑得如此可愛~

想不愛上它都難啊!!

(再度證明女人的錢實在是很好賺阿

IMG_7616  

 最後附張假掰照來跟大家說晚安唄~

姐夫:ㄍㄡˊ...................(已睡死) 

IMG_7632   

<番外篇>

剪完頭髮的隔天

麻媽媽看到我一直笑說『妹妹剪這樣好可愛喔~真的好可愛喔~好像小叮噹喔』

我:可是小叮噹沒有頭髮耶......

(心裡os:而且他是藍的耶.......)

又過了一分鐘

麻媽媽又轉過來對著我一直笑說:『真的好可愛喔 越看越可愛~像小叮噹好可愛』

我:哈哈哈哈....(乾笑)

姐夫回家後我跟姐夫說了這件事

姐夫:麻媽媽應該是講錯了吧~

我:對嘛對嘛!!

姐夫:應該是在說妳像技安或大雄八之類的吧 哈哈哈哈

我:

 

 

-------end--------

 C ya~下回見~bye~

 

髮型:hairline:Ryan

   延伸閱讀  :1  歐洲行
               

                         2 極帥氣短髮

 

不規則粗針織外套:YIGAL AZROUEL

皮褲:moussy

短靴:ASH

包包:Celine Luggage 

大家快來粉絲團找我玩吧~

U1 of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