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6  

下了一禮拜的雨終於停了

最開心的我想莫過於關在家的人妖莎了吧XDDD

一早起來就看到他用這犯規的眼神望著我~

在那來回走來走去

深怕我沒看到XDDDD

IMG_1663

平日吃完飯的晚上都會帶她去附近公園散步

一到假日就會帶他往戶外跑

最近下雨悶在家裡一直憂鬱的舔腳趾

真的很怕他得憂鬱症噎!

好家在今天天氣終於放晴

可以帶人妖莎去他最愛的公園跑步丟球囉~

(人妖莎魂早已飄向球方

IMG_0200

今天的時尚運動母子裝扮的要點

就是黑

以黑為主軸

利用層次的搭配讓整體不至於沈重

再運用可愛的螢光亮色系配件帶出夏天感

IMG_0197

另外今日運動風的時尚大配角

 

當然非我們的Beats耳機莫屬囉~

一戴上去真的氣勢都來上來了呢XDD

IMG_0969

 今年流行的襯衫綁腰手法也不能錯過!

就完成今日時尚運動裝扮拉

(人妖沙已迫不及待要上場大顯身手拉~) 

IMG_0198

準備一起來去運動吧!

SAM_7500

通常一到公園人妖莎會先衝去PU跑道上

然後回頭看著我好像是在說:『來追我啊~~哈哈哈』

(邊發出豬聲)

開心的邊咬著球邊跑

一起出來運動

其實我比人妖沙還開心呢

跟寵物一起運動的感覺真的好棒

他跑快時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來

他跑慢時我也會回頭叫他

常常會跟他互望著笑出來

感覺他好像懂我在說什麼

真的好像個孩子好可愛

透過運動也覺得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更緊密

到公園都不需繫著他

就會乖乖跟在旁邊

也不會亂跑

還因此常得到婆婆媽媽的稱讚呢

SAM_7507

回家後轉頭一看

竟驚見一具屍體XDDD

平常不亂躺地上的人妖莎

竟已累得不支倒地了XDDD

IMG_9343

 一邊打呼一邊滿足的進入夢鄉

(已呈現隨地可睡的流浪漢狀態)

IMG_9345  

最後奉上對我來說最幸福的時刻

歡迎大家來粉溼團&IG找我們玩喔

IMG_0958  

Outfit of Today

 

黑色短上衣:DIMEPIECE

黑運動褲:ZARA

黑毛帽:Kangol

橘色慢跑鞋:Nike free run 5.0

1.球鞋延伸穿搭

2.睡衣一秒變時尚的遛狗穿搭

別忘了有空多帶家裡寶貝出去走走喔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