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36  

天氣終於冷到我可以把我的長大衣新歡拿出來穿了

一直都好喜歡復古的英式風格的外套

尤其是後面有小斗篷

讓我一直有福爾摩斯的錯覺XDD

根據我實地去了英法一趟所觀察到的

其實英國流行的風衣長度跟其他國家真的很不同

英國人喜歡穿長版風衣

甚至是越長越好

所以在英國vintage店裡都可以挖到Burberry復古長板的風衣喔!

 IMG_7984  

 今天徹頭徹尾走的是格紋X格紋英倫中性的俏皮風格

雖是不同顏色的格紋 卻不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連襪子也不放過 是倫敦電話亭的圖案喔XD 

IMG_7947.JPG

如果怕長大衣+平底紳士鞋穿起來會讓比例看起來很短的女孩們

建議裡面可搭配今年流行的五分or七分寬褲  

SAM_2140.JPG

雖說今年流行長版大衣

但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身高來做考量

像我身高160選的大衣最長的長度就落在遮住小腿肚左右

一方面可以露出腳踝最細的地方可以顯瘦

另一方面還可以防風

讓你走路都有風~(還押韻XD)

IMG_7941  

調成黑白色

感覺真的好像回到了福爾摩斯的那個年代喔XDD

IMG_7939.jpg   

天氣真的越來越冷了((抖))

跟我一樣喜歡復古長大衣的可以去HeadXLover挖寶噢~

更多Update歡迎到我的粉獅團:U1of Style & IG ~ 

下回見~C~ya

IMG_7949.jpg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