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真的是個很浪漫的月份 除了是六月新娘的結婚高峰外 也是夢幻繡球花盛開的月份

 

我想能夠拿著自己親自做的夢幻繡球花當捧花 應該是再美好不過的事了吧:)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繡球花時是在大學去日本Homestay 寄宿家庭門口所種植的藍紫色繡球花

 

第一眼即愛上它 此後便對繡球花念念不忘 因此知道這消息後 立馬揪朋友往竹子湖去

 

今年的六月 午後常有雷陣雨 加上為保持繡球花的最美樣貌都會灑水來控制溫度 (沒辦法誰叫

 

台灣真的太熱了...= = ) 泥土會變得泥濘 所以去的人要注意 穿著不怕髒 不易滑倒的鞋款噢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跌的狗吃屎 好險台灣人都很有愛心 立刻伸出援手 給了我包濕紙巾

 

真的覺得好感動 心暖暖的 

 

繡球花資訊:導航竹子湖停車場 (建議不要繼續往上面停車場開去因為沒什麼位子)

 

                       在前面湖田國小旁邊的水車寮步道進去即可抵達喔 :) )

 

 

 

 

知道今天要來山上  走的是輕鬆休閒的路線

 

一看就知道是來郊遊的XDDD

 

但人算不能天算...橡膠鞋底好滑啊....

 

害我跌了好多次......嗚

 

 

 

但不得不誇獎這麻料的褲子

 

不但穿起來很涼爽 我屁屁污泥的地方

 

濕紙巾擦擦後 沒想到乾了拍拍就乾淨了 

 

實在是太優秀了!!!

 

而且還是我閨蜜的自創品牌喔~(文末會公佈)

 

 

 

 

 

紫色的繡球花也好美

 

 

 

為了拍這張害我二度滑倒......

 

 

 

我親愛的專屬攝影師Angela

 

今天的美照幾乎都是由她所拍攝的噢 

 

 

 

 

我的專屬攝影師二號 姐夫

 

姐夫表示:『什麼?竟然淪落到二號』

 

但沒想到戴黑帽的關係照起來好黑噢XDDDD

 

 

 

 

 

繡球花季6/21端午連假是最後一天了

 

有興趣的人趕快安排行程吧~

 

最近都午後雷陣雨 大家趁早去比較好喔

 

 

蕾絲上衣:H&M

 

麻料老爺褲:CO-PIECES

 

Soludos橫條紋草編鞋:請按我

 

更多update都在粉絲團:U1of Style (直接按)

 

Instagram:U1of Style

 

 

我們下次見~Bye~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