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32  

 

雖然一週降脂8%的排毒餐分享一直不斷被敲碗

但對於真的光靠運動就會瘦?的這觀念

覺得還是有需要先讓大家了解一下

 

瘦身前先來篇觀念篇 

 

其實每個人每天飲食都有一定的基礎代謝

所謂的基礎代謝就是身體一天所需的熱量

基礎代謝算法如下

男性:66+(13.7x體重)+(5x身高)-(6.8x年齡) 
女性:655+(9.6x體重)+(1.7x身高)-(4.7x年齡)

在這要特別提醒 千萬不要以為不吃就會瘦

一開始會瘦 但長期下去身體會為了供應你所需的熱量

自動調降基礎代謝 讓妳之後怎麼吃也都瘦不下來!

所以女孩們 瘦身千萬不要低於一天的基礎代謝喔 :)

有了這概念後 相信大家都不會再笨到用節食減肥法

事實證明只會越減越肥外還會傷身

得不償失啊~~

 (雖然我以前也做過這蠢事XDD)

至於為什麼會說瘦身光靠運動是不夠的呢?

因為我們人體靠運動能瘦的脂肪只佔了30%

其餘60%的脂肪都是從飲食中所吸收的

剩下的10%被各個器官所消耗掉

尤其人隨著年紀越大 代謝越慢 

基礎代謝率逐年降低的情形下

可以說幾乎是吃什麼就胖什麼的境界啊!!!!

對於以前就吃不胖的我來說

完全是種打擊啊

所以減肥的根本飲食本身

學會如何選擇低GI的食物

少吃加工品 多吃食物的原味

不怕妳吃 還可以越吃越瘦

不然的話就算運動到死 不改變飲食習慣

那60%的脂肪還是存在啊

應該要從吃開始 學會如何選擇食物

運動只是幫助你雕朔線條

保持身心愉快的健康工具

養成低GI的飲食習慣成自然 

提高基礎代謝率 打造易瘦肌肉體質

才是長久的瘦身之計啊 :)

IMG_7241  

另外當然培養正常的生活習慣及攝取足夠維他命也是重要的重點之一

熬夜可是比正常人容易肥胖兩倍 兩倍 兩倍喔!!

(肝排毒 11:00-2:00)每天最好睡飽7小時

最基本的維他命B群 或 綜合維他命

雖然也有很多人認為從食物裡攝取就好

但事實上很難從食物中完整的攝取到B群

(何謂維他命無法身體自行製造)

IMG_6559  

尤其B群是水溶性維他命

每天都會流失所以需要每天補充呦

『足夠』的維他命B才是重點

亞洲人天生缺乏B群 而扮演重要角色的B群 

 除了一般人印象中的補充體力外

還能讓身體維持正常代謝 甚至還有改善經痛的功能喔

更多關於服用B群好處請點我

以前的我有吞藥恐懼症尤其討厭B群的腥味!

一早吃都會乾嘔 是屬於不吃維他命的type

直到我發現了號稱用喝的保養品 

由國外引進台灣的這品牌isotonix

除了跟其他錠狀發泡的比起來5分鐘高達95%吸收率外

沒有難聞的腥味滿足了我口味上的需求

很建議搭配綜合維他命一起喝

綜維裡面還多了礦物質 除了幫助代謝外 調節水和電解質的平衡

保持骨骼強壯 調節肌肉和神經 !

而且現在加魚油還有特惠組喔

有興趣的可至官網購買請按我

IMG_8115  

 

 

在官網內購物都可享有2-33%的現金回饋

(合作廠商有中華航空,hotels.com,gohappy,金石堂,台灣大車隊,東森購物,Nike,adidas....)

等三千多家廠商都可以共同累積現金回饋喔

沒看錯Nike運動內衣裡面也有請點我

(除了有八折優惠外還多2%現金回饋喔)

IMG_7173   

方法很簡單用email登入會員即可

螢幕快照 2015-10-05 下午4.04.40  

 

一起加油吧大家!GOGOGO !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到我粉絲團私訊我喔:)

 

 螢幕快照 2015-10-05 下午4.09.05   

下一篇就是大家期待的排毒篇了

記得設定為搶先看噢~C ya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