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6  

I'm back!!!!!!!

 

其實早就回來了好一陣子了...

 

最近朋友們紛紛詢問說~

咦~怎麼最近都沒看你在發佈文章了呢?

 

去玩一趟法國後玩得不亦樂乎完全荒廢了部落格~

um....應該是說去法國的行前準備就開始惹....

 

明明收集了很多照片但根本沒時間寫......

講白了就是貪玩拉~~

為了不讓朋友們失望~

決定好好收起玩心來介紹一下我的法國行戰利品唄~~

 

第一篇強棒 就是這咖~~~

我的夢幻逸品~~~~celine trapeze 包 

怎麼說是夢幻逸品呢~

因為這款包特色就是有多款配色~好口愛~

重點是!!不是想要的配色就一定可以入手!!!

因為實在是太搶手拉!!!

 

說是夢幻逸品實在是當之無愧啊~~

 

所以說~

既然都大老遠來到了生產地~不敗一下怎對得起自己是唄~

(完全是典型購物的好藉口阿~~)

 

 話說當下在巴黎看到本尊時的我實在是非常的心動啊~~

但無奈它的配色(黑.白.墨綠)+麂皮拼接

IMG_5317 

顏色雖然好看

但我這市井小民很怕把白色麂皮給弄髒

到時反而造成自己的困擾

所以試背後跟店員說:我在考慮一下

店員用不可置信的語氣說WHAT?!! 蝦米?!!

拜託~這款包超搶手的!!!

好不容易才有現貨你不要???

用一副好像我是不知打哪來的土包子般的眼神看著我

老娘心裡os說~

這次走的是錢花在刀口上路線

就算便宜再多顏色不對我也不想要!!!

於是帥氣的頭也不回的掉頭就走了

(其實是坐在咖啡店裡一直猶豫要不要買....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衝動先下手)

 

連同事都相當訝異我這次理智的表現....

因為平常的我絕對不會是這樣子.......

 當下心裡打定從英國回來後再看看還有沒有別的顏色

如果挑不到的話就只能說跟它無緣囉~

殊不知!!!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作祟阿~

竟然去趟老佛爺百貨就被我給挑到了~~

 

 

下面是正開心背著我的新戰利品~買著我最愛的LADUREE 馬卡龍~

 

IMG_0487  

 同事一直很盡責的幫我不停的拍~

但我懷疑他是想拍我旁邊的金髮美女~哈  

 IMG_0492  

 由於行李箱塞不下了~

只好立馬背它回國

現在才補拍事後開箱文~ 哈

 會選擇這款皮mix棉麻材質的原因

其實是因麂皮材質實在是很難照顧

加上使用季節有限~無法一年四季使用~

所以才會選擇這款~

加上顏色的搭配是我的菜~

於是毫不猶豫地就是它了~

 

(看我還特地拿個粉紅抱枕墊在它老佛爺下面呢~

 


 SAM_8762  

 

側面圖~

 

SAM_8767  

 

 

後壁~

通常我都會把手機跟鑰匙放後壁這邊~

比較好方便拿取~

 

SAM_8770  

 

 很多人都有的共同疑問是:這款包仿的很多噎!!!

雖然仿包到處都是~但從材質的拼接上

到包的做工精細&五金用材上

可以明顯的看出兩者的不同喔~

最簡單地分辨方法~如下

 

外觀上在紐扣的地方有著 CELINE 的 LOGO~

外加四個小原點~

這樣夠簡單明瞭了吧~

 

SAM_8772  

 五金的地方皆有CELINE字樣

(這可不是隨便五金行都買得到滴 

SAM_0443.JPG  

扣環是做卡鎖的設計~

所以相對的非常安全~

再也不擔心有被扒的困擾惹~

SAM_8777  

 

 另外在內層的地方 

不外乎也會印上 CELINE LOGO 並標注上生產地~

 

SAM_8781 

 就連包包的內層做工也相當精細

與外層材質相互呼應者

外面棉麻的部分

裡面就使用皮革來呼應

精美度是不是誠意十足呢~~

(這可是外面仿冒不來的啊~) 

SAM_8782  

 包包的內部空間也相當大

對於我這種東西一定要帶齊全

帶一大堆拉哩拉雜的人來說在方便不過了

可以放好多傢私喔~~

唯一小小遺憾是.....

隔層比較少

 不過就對我個人而言

兩個小小隔層就很夠用了

因為我的物品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包包

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到

所以這部分就見仁見智囉~ 

SAM_8779  

這款IT bag預計會一直持續燒下去

對我而言

買CELINE的不管是Trapeze也好

囧包也罷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拼接布料有限

這塊布料生產完了就沒了

所以花色會一直改變

遇到自己喜歡的顏色真的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啊~

所以當下不買

也許就買不到了

因為如此才更感到珍貴啊!

所以切記!看到喜歡的顏色

儘管下手就對了(這樣教對嗎?XDD)

附上Model的小T穿搭實錄

(照片取自網路)

IMG_5319 IMG_5318 IMG_5311 IMG_5310 IMG_5308 IMG_5306 IMG_5305  

IMG_5307 

是不是每個顏色都好特別!好好看

看著看著又想買了拉><“

輸狼不輸陣 

最後也來附上自己回國前背著新包的拉風照~

show off 一下 ~ 

IMG_4057  

 同事完全把我當巨星在街拍啊~

好不害羞噢~

不過也多虧她才有這些美美的照片供大家欣賞~ 

IMG_0616  

最近友人托售一款小T給我

  

雖然顏色超美我很喜歡

但因為我已經有一咖了拉><

所以只好讓給有緣人

照片如下

18d3510   

只有一咖~價錢相當優惠

 

(大概是早知道我又何必千里迢迢從巴黎扛回來的程度這樣)

 

所以有興趣請到我的粉絲團 私訊詢問我噢~

cf0f4d0 

另外不定期會有各式名牌包款/歐美鞋子等商品

歡迎來粉絲團& IG update 訊息噢

IMG_5315 

C ya~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