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70m-tile  

還記得之前與從事設計業的國外友人在聊天時

她說:『U1一定是媽媽有好品味,所以妳的品味也很好

我:『恩~也沒有噎』(腦中浮起U爸的穿搭..)

Always穿上『Origanal Penquin』活像隻肥企鵝的樣子= = 

還常常洋洋得意地說:『不是名牌我不穿噢~

我心想不過就是個醜死人的老人牌跩個屁啊!!!

害得我對這牌子的印象就是很Low的老人高爾夫球一品牌這樣

『Origanal Penquin』

源自於50年代明尼那波斯一家專門生產內衣及軍裝的服裝生產商

第一件風靡全球的就是該品牌的明星商品『高爾夫球衣』

munsingwear  

就在這兩年!!!

!!!起死活生了!!!!

一切都要感謝小布

小布一穿立馬風靡全美

大家開始對它改觀

不再認為它只是老人高爾夫球衣品牌

pitt_jolie_2[1]  

現在更是流行的代表

許多好萊屋明星都穿著它趴趴走

『暮光之城的羅勃派丁森』穿著棉質連帽外套

robert-pattinson-and-original-penguin-secret-sam-hoodie-gallery  

傑克葛倫霍穿著紅polo衫

005  

近年來該品牌努力轉型

將品牌形象年輕化

2197-800w  

original-penguin-campaign-fw2013-05 (1)  

Original-Penguin-FallWinter-2012-11  

original-penguin-fw2012-13  

original-penguin  

下圖為今年2014秋冬的形象廣告

若你還仍停留在『Origanal Penquin』是老人的高爾夫球品牌

那你就大錯特錯囉~趕緊一起跟上時尚的步伐吧~

00070m-tile  

雖說在美國已轉型成功

但在台灣....我這有個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

一向都穿他們家品牌的U爸

可能是該品牌已趨年輕化

亦或是他覺得他個人的穿著打扮的年輕程度已超越該品牌

於是他換了品牌穿了!!!!((驚))

上週返鄉看見U爸的打扮時

眼睛一亮

我:『你穿的像螢光棒一樣是怕車看不到你嗎?』

爸:穿這樣是年輕好嗎~~(得意狀)

(不曉得哪學來的錯誤流行觀念)

但這打扮實在是太逗了

於是我主動提議要跟U爸拍照

他高興都來不及了

(心想一定是自己這樣穿很帥所以跩妞U才要跟他拍照)

因為平時U爸要跟我拍照我都是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沒想到這回還是我自己主動提議

(可惜你們看不見U爸得意的表情)

但看他手指就猜得出來他有多得意了吧

1858080  

一個龍心大悅

竟然連我提議把我的螢光Cambridge包跟他一起合拍也OK?!!

看他有多得意啊~

我der~意的笑 又der~意的笑XDDD

101d0f0  

看他這樣我真不知我前世是看上他哪一點

只能說我錢是應該是個很注重內在的人吧XDDD

(好像也沒什麼內在噎 咦?!!)

歡迎來粉絲團&IG找我串個門子喔

以上出賣U爸到此一段落 

待續 

(啥?還有下集)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