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6.JPG

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我很喜歡潮流mix女孩的穿搭風

我想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另一半的關係吧XDD

托(前)潮男姐夫的福

撿了好多他以前的潮男小物XDD

拿來與我的衣物做混搭

漸漸的也愛上這種屬於女孩的潮流混搭

今日的穿搭重點是上寬下窄

利用上衣短板剪裁的優勢

故意挑大一點的size 想呈現微oversize的感覺

再利用下半身合身剪裁來展現女人味的曲線 中和上半身的中性感

IMG_8438.JPG

Stussy迷彩毛帽&UK版的短板白上衣 

是在朋友的店Ringo21裡挖到的寶(等等會介紹)

是說當天一回家毛帽立馬被姐夫搶去戴

只差衣服穿不下這樣XDD

IMG_8428.JPG

 

三角個性珍珠項鍊 個性卻不失女人味

IMG_8435.JPG

 

Moley of Black的合身七分長裙穿起來超顯瘦

也是這次挖到的寶之一喔~

 

IMG_8431.JPG

合身七分裙帶出線條之餘還露點開衩的小心機

(不過人沒吸引到倒是吸引了很多蚊子~好癢!)

IMG_8437.JPG

搭上有分量感的長襪來balence中性的牛津鞋

不然腳踝太細比例會看起來怪怪的

(襪子的顏色與包包相互呼應)

IMG_8429.JPG

當天看還不覺得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衩似乎開的有些高XD

 

IMG_8430.JPG  IMG_8432.JPG

Stussy的商品都是在朋友的店裡購買的

他們家的價錢很實在!喜歡的可以去逛逛

FB請搜尋Ringo 21

旁邊就是女裝

今天的合身七分裙就是在這購買的

FB請搜尋~Moley~

其實他們是一對可愛的情侶檔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喔

三角珍珠項鍊也是我一直很愛的:Cheerlin's handmade

近期的愛將Prada厚底牛津鞋已發過開箱文:請按我

更多最新Update都在粉絲團:U1of Style & IG 喔~

下回見~C ya 

 

 

IMG_8433.JPG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