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決定開始要來寫部落格時,每每拍個照都要等天時地利人和才能生出一張像樣的照片~尤其像我是一個人住,當然不可能有個人能隨時隨地的來幫我拍照

又剛好家裡格局的關係,時常發生燈光不足導致無法忠實呈現顏色的冏境,於是我想找一台能自拍,操作簡單~又能美美的呈現畫面的一台相機

~~正所謂近水樓臺~立馬就衝進我們工程師的辦公室詢問他們有沒有推薦的相機~此話一出~不到三秒趴 趴 趴 直接列好TOP3給我~看~多有效率阿~

(這就是有工程師們的好處~),本來是在抉擇1.panasonic 的Lumix 7,2.sony Rx100 3.就是這隻Samsung Ex-2 ,但老實說~在我看到這隻規格介紹1.可旋轉自拍鏡頭2.有wifi功能可直

接上傳fb 3.當然就是它強大的美肌功能啦~啦啦啦~第一眼就拜倒在它的石柳裙下惹~

 

本來還一直在猶豫要黑色還是白色~因為以我這麼大喇喇的個性來說~小白應該很快變小黃了~一剛開始原本是決定是要買小黑的~

但我每進入店裡,開口問的第一句就是~{你們有白色EX-2的現貨嗎??}後來終於被我問到唯一有小白現貨的一家~看到這裡只能說~唉~女人的善變個性在此展露無疑阿~~((菸))

 

這款小白~是我從光華商場一樓問到三樓唯一的現貨也是問到最低價的喔(16K)~嬉~聽其他店說白色是限量款所以很難入手,但我覺得三星總店店員講的因為資訊展的關係都把白色調走的可性度比較高~

但唯一確定的是其他家目前白色都缺貨都還要排隊~有些店分不分的到現貨都還不知道呢~~((覺得自己超LUCKY中撥髮))

小白正面照如下

IMG_2657    

第二張小白強大WIFI支援功能~

1.Mobilelink 就是可以利用wifi連接把相機照片輸入到手機裡喔~輸入到手機後還可以在用手機軟體修圖~是不是很方便呢~

不過我發現一但用過修圖軟體後照片就會變的霧霧的~所以我就放棄修圖~正所謂自然就是美嘛~~

2.remove viewfinder 可以用手機觀看相機鏡頭內的景物並且搖控它喔~個人覺得還滿酷的~

3.社交分享就是可以設定上傳fb的功能拉~~這當然是女孩兒的最愛囉~~

 

IMG_2665  
第三張是小白背影照(鏡頭旋轉可自拍)+我新幫小白購入的英國國旗背袋

IMG_2666 (2)  

第四張Part I 是小白光圈調到最大(1.4)時所呈現的背景模糊照~~

IMG_2736  

下一張~是光圈調到最小的背景清楚照~ 你看看你看看~連睫毛都根根分明呢~~

IMG_2737  

畫質之好的~~是不是狠令人心動阿~~

就連3C白痴的我都愛不釋手~每天都在把玩它呢~現在才發現原來照相真是門深奧的學問呢~~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呢我~~不過這台對初學者來說真的是非常好上手~真的大推阿~~

呼~我部落格的首發文就獻給小白了~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