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052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臉有些臭~

今天要介紹的穿搭是冬轉春必備穿搭衣物~

將將~當然非風衣外套莫屬囉~~~

這個季節的天氣真的是很討厭!

早上熱得像夏天~到晚上又會讓人冷得發抖~

都不知該怎麼穿衣服才好!!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些換季穿搭小撇步~

 

這次主題是上班族風衣穿搭三步驟~

看我今天好像偵探福爾摩斯喔~

 

外套:Burberry 

圍巾:Burberry

 

其實這真的是我跟客戶見面時的穿著 哈 

SAM_2058  

 基本上我都會在風衣裡面再穿一件小外套

這樣進可攻 退可守~  

SAM_2081  

 即使脫掉外套後還是很正式~

而且不怕脫掉後又覺得太冷的窘境~ 

SAM_2064  

 點點衣是比較薄的紗材質+棉麻質西裝外套

上衣:IF

外套:Snidel 

SAM_2068  
正式之外~小地方還是要耍一下三八~

該露的還是要露!!!!!((握拳))

人家指的是點點的部分拉~~    

SAM_2072 

 褲子:FRAY ID

細皮帶:Cucci

鞋子:Jeffrey cambell~如下~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article_id=93364500#editor)

 

因為不喜歡市面上一般呆板的西裝褲~

所以找了好久才找到FRAY.ID這家牌子~

他們家有許多適合上班族的衣服~

正式但又不失可愛~好喜歡~

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兩條~

這條褲子是for winter的~所以比較厚~

而且九分褲型還可以露出可愛的造型襪子~

讓整體比例看起來也拉長了許多呢~ 

SAM_2070  

 附上好傻好天真的蠢照一張~~~ 

SAM_2085 

 緊接著第二套~

走的是漢堡神偷~率性風~

外套+褲子同上一套

鞋子:Ash短高跟靴

不是我在說~前高後高超級好走的~

走再久腳都不會酸~大推啊!!!

橫條內搭:Massimo Dutti 春裝   

SAM_3832  

 上衣是特殊縷的材質~

由於是早春的關係~氣溫還是忽冷忽熱的~

所以上衣做得比一般短袖上衣來的厚~

因為天氣還是有點冷~

所以在裡面搭上黑領長袖上衣~

目前的天氣來說~實在沒有把皮膚曝露在外面的勇氣啊~ 

SAM_3924   

 漢堡神偷全身圖如下~

上衣還附兩個小口袋~好淘氣~ 

SAM_3837 

 側面全身圖~

tote包:celine

 

這款包真的很輕,又大,又好搭,又有型~

所以平常上班都是背它居多~

可以把所有阿哩啊匝通通丟進去~

對於我這種什麼都要帶才安心的人來說~好方便  

SAM_3863  

 這款celine包有很多顏色~

我挑的是亮面壓紋牛皮mix一般牛皮材質的包款~

比較特別一點~ 

SAM_3867  

 接下來這張是出差上海時在飯店裡拍的~

包包:celine 囧包~

現在上海的天氣還比台灣冷上許多呢~

大約是3~12度~都快被凍成冰棒了~

好險我還是秉持著我的洋蔥式穿法~

才不至於被凍死在那~ 

SAM_4677  

米色西裝外套:zara

 

是比較厚的冬天粗麻+絨毛拼布材質~

在zara意外發現這件顏色米色西裝外套後

整個對它一見鍾情~

因為比較少有做這種柔和亮色的外套

而且他們家西裝外套的版型~穿起來都好好看喔~

(還是其實是魔術瘦身鏡的錯覺~

 

由於這天要去和客戶開會~

想打造不同於一般深色西裝給人的壓迫感

所以決定帶這件顏色較柔和~且較不會讓人有距離感的西裝外套

想打造給人明亮柔和的第一印象

是款既正式又不失女性優雅的一項大推單品喔~

不過缺點就是壓到容易會有皺痕~

所以放行李箱時要小心折好不要壓到了喔~ 

SAM_4693  

 領子等細節部分也做得很精緻~

用不同兩色絨布去拼接~

把領子立起來也很可愛呢~ 

SAM_5169  

 手肘拼布的地方也是我愛的重點之一 

SAM_4943  

 然後我習慣把手腕的袖子捲起~

把裡面可愛襯衫花樣給露出來~ 

SAM_4693  

 裡面的絲質點點衣:Sniel

外衣灰色七分袖針織衫:Black moussy

 運用外短內長的穿搭法

七分袖外衣+有花樣的長襯衫

一但衣服有了層次就可以讓整體造型upup

的簡單小技巧噢~ 

SAM_4952  

第四套~復古老爺褲風

 不過這套是偷吃步~換湯不換藥~哈

沒辦法~人在他鄉嘛~ 

SAM_4935  

 灰色格紋老爺褲:Laguna moon

褲型的長度寬度都剛剛好~

所以不論是配老爺鞋或是短靴都很好看~

是件很好駕馭的褲款~

 SAM_4939  

 最後奉上~在餐廳門口跳著舞笑得好開心的我~

結束難忘的上海美食享樂............不不不

(咳...是粉認真出差的)之旅~

 還會分享風衣休閒穿搭喔~待續..................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1-of-Style/728552303822069

 

 下回見~ 

SAM_5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