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768

 

今日主軸~甜美小心機LOOK~

一字領的粉紅橫條+直條羊毛小短褲+UGG長靴

細節的部分~讓我們來接著看下去八~

 

SAM_3752  

 

這次搭的這雙UGG長靴可以做兩種變化

第一種 如下圖直接當長靴穿~

不但可以修飾身型~讓腳看起來又細又長~

更可以讓整體身高看起來又比原來高個2.3公分的錯覺噢~

 

SAM_3750  

 

 

外套 Burberry 

粉紅橫條厚毛衣 snidel

紅色皮帶 snidel

黑直條羊毛短褲 language

灰色摟空襪 購於日本靴下屋

靴子 UGG 

 

會選擇風衣的原因呢~

在於它可以壓制毛衣所帶給人視覺上澎感

因為這是款有厚度的毛衣

若要在外面再加上外套是有一定的困難度的

一個不小心~很容易就會變成~

虎背熊腰的大隻佬~~~

這款Burberry 風衣版型很挺~穿起來超顯瘦~

難怪每個model看起來都虎虎生風 超有型~

(吼~~~~~~~~~)

 

之前就有說過老咕有個喜歡把我拍矮的習慣

(也許他內心真正愛的是嬌小可人款的...

尤其是這次的風衣照~他怎麼拍怎麼不好~

拍了好多張只有這張勉強可以用~

雖然我頭被卡了~但..也只好醬了...

 

 

SAM_3744  

 

 

因為今天的下半身搭配的是短褲+蕾絲絲襪

所以把長上衣加上腰帶來平衡比例~

為了搭配衣服所以選擇的是棗紅色的腰帶~

只能說snidel的棗紅色腰帶真的是百搭啊~~

加上他們家的腰帶腰圍都有做到小size

所以也能拿來當做腰封使用~真是一舉兩得啊~

加上雪靴第二種穿法~把長靴反摺成毛毛短靴~

大走可愛路線~

(都一把年紀了還在那裡給我裝可愛

 

 

SAM_3748  

 

平常沒加腰帶時~上衣是平口寬版長毛衣

可以把毛衣往下拉露出肩膀~呈現有點sexy的感覺~

下半身再搭配內搭褲+平底鞋就很好看了~

(只不過人家今天主題是裝可愛嘛~

 

 

 

SAM_3757  

 

 

毛衣跟皮帶的近拍照~

毛衣是橫條圖案壓直條紋路的羊毛材質~

雖然很保暖~不過我皮膚很敏感會刺刺的

所以我通常都會在裡面再穿上一件~防癢 ~

皮帶是麂皮金扣的~整個質感upup

 

 

SAM_3761  

 

 

灰蕾絲絲襪~

可是今日小心機穿搭的主角呢

穿起來很舒服很保暖~又可以小露一下性感

俗語說~愛美不怕流鼻水~

有了它 再冷也不怕~

 

 

SAM_3762  

 

 

最後奉上這張回眸一笑~

也是拍了好久才拍出來滴~

雖然光線不佳~但整體而言本宮我還算滿意 ~

(老咕在旁邊也鬆了一口氣....)

希望大家的白色情人節也都快快樂樂的喔~

我也要趕著來去看電影拉~~咱們下回見噢~~~ Bye  

 

 

SAM_3768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