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349  

還記得陶晶瑩有一首歌就叫『姊姊妹妹站起來』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遇到的女生都剛好相反

十個女生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好呆

還有一個大摳呆

兄弟們快騙過來XDDD

會想到這個主題是因為最近身邊女性朋友們

不知道是流年不利還是因為冬天太冷的關係

另一半紛紛出走向外尋求溫暖

才在不久前我的一對銀色情侶朋友分手

朋友們都相當訝異

因為他們看起來是這麼樣的幸福跟速配

所有知道消息的大家除了惋惜之外還是惋惜

我聽到時只淡淡的回了句:是喔

她笑著問:怎麼妳反應這麼淡然?

我:一段關係一旦有了裂痕後

本來就很難再修復的回來

(完全是以過來人姿態

 

失去信任後彼此還能再繼續下去

靠的完全是女生與生俱來自欺欺人的功力

但 這就是女生最可愛也最可悲的地方

當遇到另一半偷吃時 

如果是同居情況

女生通常一開始會因為心軟加上念舊而原諒對方

然後一而再再而三上演心太軟,怕寂寞等歹戲拖棚的爛劇碼

精彩程度上完全不輸鄉土劇

搞到自己精神崩潰整天疑神疑鬼的

還要說服自己接受男人天性就是如此

偶而出去打打獵在所難免

只要最後還是回到妳身邊

證明他還是愛妳的就好

我:除非妳是跟猿人交往,不然哪來的三小歪理阿?

她:那陣子我也覺得自己都快得憂鬱症了

整天以淚洗面也因為開始不信任對方而變得多疑

日漸變得面目可憎

以前的自己是有自信是快樂的

現在變得連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看到這你一定會想

(拜託~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樣的女生存在嗎?)

不過這些卻都是真真實實發生在我們生活中

活生生血淋淋的案例

不論妳看過多少篇兩性文章

向朋友諮詢多少次

若自己不能下定決心硬起來

向前跨出那一步的話

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幸福有多少無限的可能

等著你去開發

都已經是成年人的人了

也不是第一次分手

每次分手還不是又順利的交了新的男(女)朋友

不用說這個有多不一樣

等你遇見下個新的他的時候

搞不好連上個叫什麼名字都不記得

 此刻的妳一定恨不得可以回到過去把自己掐死

氣自己為什麼當初鬼擋牆不早點分手

糟蹋妳的眼淚浪費妳的青春

 

妳問我為什麼這麼肯定?

 

因為女生就是個執著的時候執著的要死

一旦變心就回不去的一種生物阿~

 

(問犀利一姐棠棠就知道:回不去了~~~)

 

與其浪費這麼多時間在不該浪費的人身上

還不如一個人好好的開心過生活

當然一開始會傷心難過埋首在酒精中

(好拉我是指我拉><錯誤示範勿學!!)

給自己一些時間沈澱

重新振作起來 轉移自己的重心

找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忙

找姐妹吃吃飯 看看有趣的電影打發時間

當然一開始從兩人生活抽離變孤單一人很難我知道

(尤其是同居)

不過這些都是必經歷程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啊』

(哇靠 連成語都用了

若真愛有那麼簡單得到

那大家又何苦花一生時間尋找呢?

自己開心了 才有能力讓別人快樂

一定要學會如何好好愛自己 別人才會更珍惜妳

雖然在感情路上難免會受傷

但仍不要放棄希望

相信當自己準備好的時候

在這個最完好的狀態下

在某處會遇見正在等著妳的那個他

彼此有著相同的默契

一起小心維護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

然後妳可以很放心地把自己交付給他

*愛情的吸引力法則*

(男女皆可服)

還記得那時和幾個單身姐妹曾經討論過這本書

(事後也都如願找到與自己想像中條件相符的另一半)

裡面談到了向宇宙許願

把妳對未來對象的條件全寫在一封信裡

描述的願詳細越好

例如:(這男生很疼妳愛妳只會一心一意對妳,很有責任感

姐夫:不是就是在說我嗎

以及想像你們彼此的互動模式等等)

然後相信 等候 與實踐

更多詳細的內容都在裡頭

很建議大家去看看

不斷的修養自我思想及心靈層面

讓自己變成一位充滿希望能量的人

唯有抱持著這種正面能量

才能為妳吸引到更好的人:)

後來的那位女生朋友還是勇敢的離開了

那個在一起六年論及婚嫁的偷吃男

現在遇到了個很珍惜她的對象

過的很幸福且快樂

雖不是童話 但卻真實地在你我的生活中上演著

姐妹們勇敢地跨出下一步

敞開胸懷迎接屬於自己的下一段幸福八

共勉之

 

 姐夫(等cue他等很久了):那...妳..是不是..等的就是我啊...

(故作撒嬌語氣)

我:對拉對拉~(學他平時耍帥語氣)

姐夫:那妳過來親我一口

Oops~結果就變醬了........

姐夫:

IMG_8732  

好彩頭IN!!爛蘿蔔OUT!!!YO 

SAM_5795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1-of-Style/728552303822069

下回見~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