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52  

這幾天姐夫一直不斷在我耳朵旁murmur說

為什麼沒tag我為什麼都沒我的tag?

(想一想是還滿可愛的拉)

不過為此我已經被魔音傳腦了兩天

而忽然有了這個靈感

姐夫呢~恩~嚴格算起是個『悶燒低調男』

在認識我之前呢fb幾乎是沒什麼照片

(也不曾放過ex的照片)

據說ex是個謎樣的人物很少人見過她本尊

有的都是別人tag他的照片

也沒自己po過照片

也因此在前陣子fb流行的『回顧你的2013』時鬧了個笑話

看完我的2013後

(好險也沒什麼不該出現的~呼)

姐夫興奮地說:『那我也來看看我的好了』

結果.....只短短一句『Jeff謝謝你這幾年對fb的支持』就沒了
我:已笑倒XDDDD

後來想了想應該是因為姐夫從沒自己po照片的關係吧

(也因此被我笑了好久)

講到tag這件事就讓我想到

有很多『假低調男』都喜歡說

『我這人喜歡低調』而不讓另一半tag自己

或更高招的會擋tag的照片

不讓照片出現在自己的動態時報上

(完全100%有鬼)

還會用洗腦的方式跟對方說

『我們自己甜蜜就好,幹嘛要特意曬恩愛給大家知道勒』

但在這我要說句公道話

其實並不是女生愛曬恩愛

是當下她真的感到幸福快樂時,這種喜悅是藏不住的

若此時妳的心裡想才怪~我就喜歡低調

那我想應該是還沒遇到屬於自己的mr.right巴

也遇過一些聲稱自己喜歡低調的女生

一旦遇到一個能讓她安心給她快樂的那位mr.right時

恩愛曬得跟什麼似的

閃光文一篇接著一篇來

跟曾經發文討厭人家高調曬恩愛的那個人簡直是判若兩人

(還一度懷疑她是否人格分裂?)

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啊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

你會情不自禁的希望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現在有多幸福多快樂

這種喜悅是想藏都藏不住的,又哪來的低調可言呢?

所以當一個女生或男生跟你說他想讓這段關係保持低調時

就需要好好觀察這個人是不是平時真的是個低調的人

若他平時就是個沒事喜歡瀏覽fb,喜歡按讚,留言給別人的人

或她(他)本身自己超愛po文

平常都可以跟別的異性朋友單獨or合照,打卡都可以,除了跟你(妳)

那我想是該好好衡量一下這段關係了....

SAM_4372  

但對於姐夫這種悶燒低調型人格的人

(又繞回來)

雖說他本身低調不愛用fb

是因為他覺得男生po這些自拍有的沒的照片是件很娘的事

(被他這麼一說好像也是XDDD)

不過他卻很enjoy被tag的感覺

 甚至常會催促的問我說tag他了沒

 (他要趕快來去按讚XDDDD)

與其說他享受被tag

我想應該是享受這些照片裡我們彼此所擁有的回憶吧

像最近我發現姐夫變得越來越愛用fb

某天趁他又在滑手機時我偷偷的走過去看他在看什麼看那麼認真

發現他在瀏覽我們的照片!!!!

在這之後我就發現他常三不五時就會瀏覽我fb

反覆的回味?我每篇po文XDDD

還記得某天我很好奇地問姐夫說

我:你不是一直都是個很低調的人嗎?

那幹嘛還要我一直tag你阿?

姐夫:沒辦法誰叫我女友是公眾人物啊(攤手狀)

我:(呆了一秒)XDDDDDD笑倒在旁 心想這小子很會

沒想到戀愛會讓一個大男人變得如此可愛

SAM_0154  

還在等什麼?

快跟那些假低調真放線的爛蘋果say goodbye吧

還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歡迎來粉絲團抬摃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1-of-Style/728552303822069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