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  

本來對"閨蜜"這部片一點都沒興趣的我

(都怪它那句:姐妹人前手拉手人後下毒手的爛slogan)

讓我誤以為又是搶姐妹男友

或女生互鬥心機的爛梗

(覺得廣告打得很錯

要不是朋友跟我說其實內容不是這樣的話

我就錯過這部好片了拉!!!

很貼近真實生活的題材

感覺就像是一般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事

(除了遇到余文樂外

把女生之間的情誼描寫的淋漓盡致

尤其是女孩們之間的矛盾情感~

所以才說要找到不互相嫉妒對方的知己真的是少之又少

是部女生看了很有共鳴

男生看了才能了解為什麼女生的感情可以如此深厚啊~

是個也很適合情侶去看的一部片喔~

(其實內心早已偷偷盤算姐妹放風日XDD)

在這部片之前一直對陳大發(陳意涵綽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直到看了她演的這部

有幾幕都演得好揪心~看了都忍不住想秀秀她了

尤其是跟余文樂的那幾幕

真是又酸又甜~仿佛回到初戀感覺

(在此就不爆雷快去看吧

薛凱淇也是正到一個翻掉

能歌能演身材之好已成為我新女神之一

雖然很不贊成戲裡她最後使出的大絕招

畢竟感情是兩人的事

不管好壞都是自己選擇的

由自己承擔

就算錯了至少大徹大悟後終能覺醒

總比悔不當初的好

那個“早知道”往往才是讓人放不下

壓倒最後一根稻草的大魔王啊!

是不是越看心越癢養了呢?~不告訴你~不告訴你

(好欠揍噢我XDD)

另外裡面一些有關於男女的觀點我也覺得詮釋的很好

點出很多女生都會有的盲點

常把自己人生規劃的藍圖套用在對方身上

希望對方照著自己心意走

無形中給對方累積了許多壓力

 

一個人的離開 不是因為你不夠好

而不愛了就不愛了

沒有原因

是兩人相處的生活中一點一點的磨損流逝

等到察覺時已太遲

回不去了

該學會的就是放下

好好省視自己

重新出發

相信那個對的他

正在前方等著你

而在幸福來臨之前

少不了的當然是閨密的陪伴

在妳失意,失落時身邊有閨蜜陪伴的妳

是何等的幸福 請好好的珍惜身旁的閨蜜們(喊話)

共勉之

閨蜜  

也歡迎來我的粉絲團&IG找我噢

下回見~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