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05 

上禮拜去101閒晃時,發現有間店擠滿了人~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進裡面一看~

天啊~正在Big sale 中呢~

愛購物的我怎能放過這好機會!!!

Massimo Dutti :台北101 1F 

西班牙牌,不同於ZARA,走的是高質感的精緻路線~

直白來說~單價也比較高啦..............

但質感的確是好的沒話說~

晃了一圈後~裡面幾乎都只剩下L size了

後來~我的目光被一件針織外套給吸引了過去~

試穿之後~雖然是L size~

但穿起來卻不會有肩線看起來過寬的問題~

重點是!!!原價5千多,折扣後2千七!

不買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且!!!只剩一件!!!!

(標準的店員招牌述語)

整個令人超心動的~

但!!我是個理智的大人了~所以決定先去晃個幾圈再說~

晃了幾圈回來後~還一口氣買了兩件醬~整個破功

 

今天走的是偏歐美style~針織+皮褲=定番款

雖然我裡面穿了款寬鬆版型的毛衣

外面還套上massimo家的粗針織版型的外套

綜合了視覺上最令人發胖的兩種針織材質,但實際穿起來卻不會令人感覺到臃腫~

這.........著實令我覺得還滿訝異的~

(其實~橫條上衣內我還塞了兩件發熱衣說~

SAM_1705  

近拍一點讓大家亢個仔細~((招))

雪花混色針織毛衣+雪花混色針織外套~

整個混到最高點~哈

SAM_1737  

側面圖~

外套在手軸跟袖口及領口處等細節的部分~還運用了不同織法處理~

讓本身就極具特色的混色針織外,更增添一份設計感~

讓整體質感更upup喔~

SAM_1738  

背面圖~

實在是好喜歡這件針織外套的織法跟混色花色喔~

搶到最後一件的我實在是太Lucky 惹~~~~

SAM_1739

接下來換izzue雪花混色毛衣登場囉~~~~~

 

這款毛衣的特色除了灰色系雪花混色外~

剪裁上是短板+飛鼠袖般的寬鬆cutting~

所以在視覺效果上可以讓人看起來纖細些~

為了展現它的寬鬆剪裁~

攝影小妞硬要我做這動作+搞怪表情!!!

SAM_1711  

好啦~不能怪攝影小妞~

因為不擺這動作的話~的確是看不太出來它的剪裁特色~

還說自己不太會拍~真是惦惦吃三碗公喔妳~~

 SAM_1707  

全身側面圖~

 好像比上張不動如山的正面圖看起來更有Feel 耶~哈

包包~3.1 Philipe lim

SAM_1722  

 

 

近拍拍~

上張由於有陰影的關係~(哎呦上張是feel來的嘛~)

這張的灰色雪花混色看的比較清楚些~~~~~

SAM_1724  

再近一點~~

把顏色跟毛毛都拍的栩栩如生~~~~哈

SAM_1726  

冬天的下半身定番就是!!!!!皮褲~~~~~~

購於moussy~

moussy:新光三越A11 B1 / 新光三越南西店 二館3F

除了增添帥氣感外~~也能讓雙腳有鳥仔腳的錯覺噢~~

隨便一件上衣+皮褲就很有型~

是懶人穿搭得好撇步~~~~~~嬉

SAM_1730  

最後再來特寫一下這次穿搭中不可或缺的橫條T-Shirt~

購於zara男裝~哈(沒辦法誰叫女裝都沒出好看的橫條 T

 利用橫條的花色與長度~讓毛衣不再單調~

像迷你裙般的長度剛好遮住屁屁~巧妙地凸顯與上衣跟外套之間的層次~

袖口露出橫條也是point 之一呦~~~~~~~~~ 

SAM_1734  

呼~寫個落落長~~~~~~~~~~

不對阿~明明一開頭就寫說買了兩件~

第二件勒?

嘿嘿~請容許小妹我賣個關子~下集見分曉~

 

最後奉上~最後在東區小店發現的一款~

右手HI 左手BYE 的funny手套照片~ 哈

SAM_1763  

C ya~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