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4  

最近真是結婚的好日子呢

連環炮火攻擊不斷

甚至連婚期都撞日可真是難為了我們這些賓客啊~

(在此要跟嘉義的張阿花跟台北飛官右腳說聲抱歉無法到場一起享受他們的喜悅

但祝福的心意不會減少喔~揪咪

 

雖說現在21世紀大家對『結婚』這件事

不再像以前以樣『搞工』(台)

『黑色』對於現在的人來說是時尚的代表色

但反觀歐美這些先比我們開放的先進國家

若出席婚禮等場合

大家還是會選擇柔和或亮色系而去避免穿上黑色

又更何況在台灣

還是有許多家庭仍是依舊傳統習俗在走

 

身為賓客的我們基於禮貌 

也應該盡量去配合

畢竟是別人的場子

況且紅色又是每年秋冬的定番色

既時尚又不失禮數

 

 

這樣一來皆大歡喜 很好~不是嘛

 

那天由於哞是伴郎的關係

我們六點半就起床了

比平時上班還早起

這套就是今天婚禮裝拉~

乍看之下很正常

其實可是內涵玄機的喔

讓我們繼續來看下去~

IMG_6024  

由於知道當天要起個大早

所以我心中默默擬定了一套早鳥作戰計劃!!!

1.帽子:完全不怕早起頭髮亂翹失態,又可兼顧造型

2 墨鏡:遮掩我一大清早沒睡飽的菜氣色

           又可以睡到時間到不用化妝

準備這兩樣法寶後就可以優雅的出門~

還有時間買早餐在路上吃呢

(這兩張就是在等早餐時用來殺時間的XD)

 IMG_6025  

到了現場後

我們女孩們立馬衝上去化妝

完妝後我陪另一位人妻去洗頭

有了帽子我可以的在一旁拍照上網喝飲料 哈

(這張就是上傳到instagram的照片

   奇怪我的項鍊怎麼變成沙醬了XD?)

IMG_6013  

等人妻用完頭髮後

我也準備上完我最後一個步驟『紅唇』後去喝喜酒囉~

 

婚禮妝容

使用的是這四樣

有關化妝品的部分

之前分享過文章囉(如下)

http://ui0726.pixnet.net/blog/post/167357133IMG_6116  

人家說婚禮當天誰都不能搶走新娘的風采

所以在妝的部分我會以柔和的benefit咖啡色系打底

來製造出深邃感

下眼線畫上make up forever的金色眼線來製造出水汪汪的感覺~

當然為了營造出幸福的喜悅

喜氣的YSL大紅口紅可不能少~

 

正進  

眼皮呈現自然深邃感與紅唇的搭配恰到好處~

SAM_2418 

把側邊頭髮放出來跟貝雷帽的可愛形象比較搭

也比較lady呦

SAM_2425

今日穿搭

貝雷帽:日本小店

針織外套:snidel

紅裙:zara

包包:chanel

鞋子:Jeansis

項鏈:Chanel

SAM_2382  SAM_2381  

把側邊頭髮勾起來的話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SAM_2395  

上半身近拍

snidel針織外套

很喜歡這件有別於其它針織外套設計

做像雙排扣的感覺

針織的紋路也很特別

雖說是粗針織的設計

但穿起來一點都不顯胖

對於穿膩西裝的上班族女性們

換換針織口味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加了這件針織外套後是不是又更淑女了一些了呢~

(我是說看起來拉><)

SAM_2386  

zara高腰紅裙

難得zara的xs我穿起來還能剛剛好

紅色仿牛仔的刷色彈性布料穿起來非常舒適合身

把臀部的曲線表現得淋漓盡致

外加心機小開衩設計~價錢又親民

哪有不敗的道理呢~

SAM_2390  

曲線側面圖 

 SAM_2391  

這張圖片的前因後果是

1.我在看人妖莎正一步步向我逼近

2.人妖莎心裡os:媽咪在幹嘛啊??

SAM_2380  SAM_2378  

接下來進入續攤的部分囉~

 

通常參加婚禮=小型同學會

 

許多許久沒見的朋友們也會藉著婚禮

 

彼此分享近況敘敘舊

 

通常又會續攤去lounge小酌一下

(好拉我承認這是我個人偏好的行程拉XD)

 

 

續攤妝容

多了這兩樣工具來變化一下夜晚續攤的妝容

IMG_6119  

 

先用D從雙眼皮1的範圍慢慢往眼窩2的地方堆疊上去

 間沈  

再用眼影盤A的地方疊在眼珠上圈出來這範圍內增添珠光感

FotoFlexer_Photo  

下眼瞼1的地方用眼影c往臥蠶處帶一些讓眼神更加地明亮

再用B塗滿2的區塊~這樣可以呈現不頭層次的水汪汪眼神

也不至於讓你的臥蠶整個太亮變肥蠶這樣~:p

眼下  

最後再用眼線筆從睫毛末端將眼線拉長至眼尾

SAM_2432  

夜晚的續攤妝就完成拉

SAM_2450  

續攤裝扮

首先把帽子跟外套脫掉 脫掉 通通脫掉!

SAM_2455  SAM_2456  

梳個油頭 擺個臭臉 完成!

SAM_2469  

(依舊是哞式由下往上拍style(暈))

SAM_2458  

後來突然興頭一來 硬是叫哞幫我拍幾張

自以為是名模照 XDDDD

SAM_2470  SAM_2472  

這次最大的收獲就是外帶了個可愛小男友回家~

我們還互相交換帽子戴~是不是很可愛啊~

(我說我小男友拉>M<)

IMG_6023  

好拉~以上就是這次突發奇想的婚禮穿搭小撇步~

莎醬os:媽咪~人家今天也都有乖乖看家喔~

IMG_6104  

喜歡的話別忘惹幫我媽咪按個讚喔~

c ya~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