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84  

晚上跟姐夫一起看電視時

電視女藝人們正在說她們晚上都會先做睡前運動後才入睡

不外乎就是抬腿拉~騎腳踏車等...運動

姐夫:突然轉過頭說~跟妳在一起那麼久

好像沒看過妳做過這些運動齁

我:(恩..歪頭想了想)好像是噎

姐夫: 對啊我看過的每個女生睡前都會做這些運動啊

(恩..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

我: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啊~酷吧

是不是有更愛我了阿?

姐夫:對拉對拉(一樣是平時耍帥語氣)

我:突然好像發向哪裡不對勁

(以手刀衝到床上,以十字固定法駕著姐夫脖子

你剛剛說每個女生都會....你是看過多少女生啊!!!!!!

姐夫:沒有拉我是說電視上的女生拉~救命啊~只有看過妳拉~~

人妖莎:大人的世界真複雜.......唉

IMG_8360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