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9 

(請原諒我畫的很差><)

發生於今早的一場車禍

讓我不禁感慨你們這對夫妻的同理心在哪?

中午時麻媽媽嚷嚷著說她腳很痛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今天早上出門時發生了一場車禍

她老早已看到對方來車車速很快

於是她趕緊加速快點通過路口

不料對方也沒要減速的意思

就這樣撞上了她的後車輪

(麻媽媽心有餘悸地說若她沒加速通過路口的話
撞上的就會是她而不是只有她的後輪而已!)

她們兩個老人家就碰!的一聲摔在地上

痛得爬不起來

下車的是一對年輕夫妻

不但沒有扶起她們

兩人還你一言我一語地唱雙簧

大聲責罵指責她們的不是後揚長而去

我想請問你們這對夫妻到底是怎麼拿到駕照的?

難道不知道汽車撞摩托車就是汽車的錯嗎?

撇除這些不說,對方是老人家

不管怎樣你都應該先慰問他們才是

想請問你們的同理心又在哪?

我只能說是你們上輩子燒了好香

遇到是像麻媽媽這樣的好人

想說沒什麼大礙自認倒霉發發牢騷就結束了

 

不過年紀一把了還腳都跌的黑青了!

真的好令人心疼

不然她大可以去報案說你們駕車逃逸!!

你們這對夫妻應該要感到羞愧才是!!!

 再有下次絕對不會再這麼走運了!

後來把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姐夫

『姐夫:那麻媽媽呢?她沒事吧?

我:腳黑青了~但沒啥大礙

現在去朋友家學做蔥油餅了~

姐夫:....那應該是沒事了吧..』

 

也因為這次的事件讓我有了靈感

歸納出這些危險駕駛有的六大特徵

 1.龜速車

尤其是當早上趕上班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這種龜速車

還一次雙道給我並排龜速,想超車也無法超的情況下

真的是很給他@#%#D$X

IMG_8836  

2.內側超車

方向燈都打了準備轉彎

或下交流到時

冷不防給你從內側超車

這情況也很令人@#@CX%#

IMG_8829

3.無預警的急煞

我自己就曾經遇過這種

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給我來個急煞的情況==

 

IMG_8833   

在一般道路上最常遇到的就是

4.計程車突然插進車道急停載客情形

(標準的道路流氓)

IMG_8835  

5.轉彎不打方向燈

很多人都不打方向燈就直接右轉

害後面車子急煞停下來

還要背後方車子按喇叭

IMG_8832  

6.超車一哥

在一般平路上貼車貼超近的

使勁在那狂超車

結果紅燈還不是就停你旁邊...==

IMG_8830  

在這種白目駕駛當道的時代

希望大家都可以行車平安

覺得深有同感的麻煩請分享

希望那些道路危險駕駛們知道自己行為有多令人傻眼!!

另外

希望那對走運的無恥肇事夫妻可以看到這篇文章

只想跟你們說聲『 SHAME ON YOU!!!』

 

寫完還是覺得好生氣

決定怒吃麻媽媽新作蔥油餅來平緩我的怒氣!!!

IMG_8837  

真不愧是麻媽媽

即使出車禍~料理還是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危險駕駛 肇事逃逸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