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9060   

記得某天我在用姐夫的kk box播歌時

竟然看到他的播放記錄有『亂彈阿翔』

我:你聽亂彈阿翔的歌幹嘛?

姐夫:想說新歌聽聽看啊

後來在節目上

正好聽到亂彈阿翔現場唱這首『完美落地』

我的天啊!!光清唱兩句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馬上跟找kkbox放來聽邊跟姐夫說這首歌好好聽

 

姐夫相當不以為意地說:我之前就是在聽這首啊~

妳還問我聽他的歌幹嘛

在此小的我真的要跟亂彈阿翔大哥道歉

小的有眼不識泰山啊

結果我整晚一直都在repeat聽這首歌

好符合現在的情緒

在台灣的大家正努力為了自己的未來在努力著

謝謝那些在立法院為我們的權利

挺身而出的人們

讓我們仍然還可以抱持希望

在這塊小小土地上 朝著自己小小的夢想前進

站在客觀的立場上

有人說服貿是救台灣經濟的最好方法

全世界都在跟大陸做生意

台灣沒有不跟進的道理啊

不過你我心知肚明

不管用什麼方式

大陸要的不外乎就是統一

所以此時才更顯得政府的重要性

政府不好好把關維護人民權利

甚至利用黑箱作業來通過服貿法案

才是釀成此次衝突事件的主兇

不論結果如何

請記住台灣最棒的 就是台灣人的熱情

請大家繼續傳承下去

最後獻上這首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片寶島上盡情翱翔

完 美 落 地

天佑台灣 PEACE!!

 

 

arrow
arrow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