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09  

晚上睡不著覺

於是跟朋友在用line聊天

一邊抱怨我的兩位室友睡得有多開心

被這雷聲大的打呼聲左右夾攻

吵的我根本一點睡意也沒有

友人:『會嗎?我覺得這是幸 福 的聲音』

聽著枕邊人的打呼聲反而會覺得好安心

而睡得更好呢

我:但我身旁這兩位的呼聲實在是太誇張

不信我錄給你聽

(於是枕邊人就默默地被出賣了.....XD)

友人:(聽完後)靠 這也太誇張了吧!

這樣怎麼睡得著

我:see~I told u so~

其實麻媽媽也曾經質疑過

吵成這樣怎麼睡得著這件事

最後也只能用這就是愛的力量阿~來結案

在這裡冒著生命危險獨家公開

分得出來誰是誰的聲音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1 of 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